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8 03:06:3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過勾勾的 做過承諾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叫我不能不理妳
我才想跟妳說不要厭倦我
我有好多缺點
不是妳喜歡的
所以我真的好怕
哪天妳會再也受不了我
所以
再容忍我一點好嗎?
我會努力改變的



你打的 我看了
我答應你阿
記得剛開始交往的時候 我跟你說過了
我會給你時間讓你去改變
聖誕節晚上
旗津海邊 我抱著你
你說 我不可以離開你
我說 那你要學著長大阿 要學著穩重 成熟 更加用功 認真
你答應了
今天 我抱著你 你抱著我
你叫我不要離開你
我不會離開你 我答應你了
你答應我的也要做到
那天 旗津好美
晚上的海 和你在一起 我覺得好幸福
晚上的旗津 好安靜 我喜歡 喜歡旗津的安靜 喜歡你在我旁邊
今天 打勾勾了
說你以後都不可以凶我
你答應了 ^^
你答應我太多 答應我要愛我愛到我不愛你為止
我期待你答應我的事情 都可以做到
你打說 我是個無路用的男人
哈 還好意思說 呆子
我知道 你會努力給我依靠的
我知道 你不會傷害我 會一值疼我的 我相信你 因為我也喜歡你

昨天 你說
打工就是為了要養你阿 不然你以為我打工是為了什麼

你生氣嗎 生氣就打我出氣

我要做你第一個男人 也要做最棒的男人

我不會不要你

................

你說了好多 我好感動 我的心裡好幸福
最近佳賊跟她該死的男友步太好
我覺得 有你真好
像你說的 我真該好好珍惜你
我知道

今天 拿電腦的時候 你把整塊版子都拿下來 哈哈
好可愛 看到你這麼幫我
我知道 我有困難你一定會幫我的
對不對?!
我好感動

你摸著我的頭 說呆呆ㄋㄟ
呵呵 覺得好幸福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喜歡你摸摸我的頭
覺得這樣好幸福

這幾天 我擔心太快 會膩
你叫我不要擔心
我不會擔心 因為我知道 你不會傷害我的

一直說我色色的 哼 你勒
你說
我是個色鬼 一個只對你色的色鬼
覺得你好呆 又覺得聽起來好幸福
你又要罵我色了 哼 不給你罵

我覺得好幸福
有 你 真 好

我不會離開你
會等你 把缺點改掉
寶寶

台長: 小妞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