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7 21:57:38|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慈濟師姐之名~實行支持國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先在要說的這是個真人真事的事件,差不多可以是人神共憤了吧~!

這是我的大學同學是個高雄人,他目前的親身經歷,事件經過如下~
(請耐心看完,先說明立場,我和我同學都對慈濟功德會保持尊敬敬愛的敬意,尤其是對 證嚴上師非常的敬重,這個事件只是冰山一角,並不代表所有的慈悲的慈濟人.謝謝~)

我家5樓的鄰居(在假日的時候,她會穿上慈濟師姐的青天白日裝,然後神色莊嚴,面帶慈善,一改平日凶神惡煞的模樣,會粉輕切的跟你打招呼,說她要去慈濟功德會做功德喔~~~~~媽呀~!我雞皮疙瘩掉滿地......)

平日領著他兩個狂妄的兒子,常常以自已是大樓主委自居.而蠻橫行事.

(其實我們只是棟5層樓高坐落在高雄五甲的一個小小的巷子裡的雙拼小公寓罷了,也從來沒正式組織什麼管委會,因為根本不需要吧!?)

首先她為了自己頂樓可以加蓋,加蓋之後便用鐵門將通往5樓頂的樓梯從她家的5樓開始用鐵門隔開,變成住戶只能上到4樓而已.因為有時候其他住戶天氣好的時候也要上頂樓曬被子.所以5樓以下的住戶曾去抗議無效.

她一臉不削冷冷的回說"別人也是這樣蓋的阿?"

接著她的大兒子凶巴巴的嗆聲說"我是學建築的,沒有法律說不能這樣蓋的阿?不然你去告阿~!".

她的二兒子更瞪大眼臉紅脖子粗說"那不然你們是想怎樣?蓋都蓋了,難不成"敢"要我們拆嗎?"

住戶說不過她,便勸她不要這麼自私自利,多為別人想想~

然後這位"慈悲的師姐"就說了"我也是慈濟功德會的阿,我每天都在做功德,我怎麼會想有自私自利的意圖呢?"

(笑屎人~!證嚴法師有教過妳敦親睦鄰吧?不會教妳現在的惡行惡狀吧?每次有人提出意見或反駁,妳總是以妳是慈濟師姐說一切都是合理的,說不過人家的時候呢,然後再派妳家那兩個自稱忠貞愛國的兒子出來對鄰居大聲咆嘯?
這就是加入慈濟喔?喔~~~~~~~~~ˊ終於了了~~~)

~重點來了~

在320選舉前,我們公寓2樓的小孩(目前就讀台南成功大學),在公佈欄上,不過就寫了...

"320選舉要到了,大家記得要去投下神聖的一票,如果覺得公投是種歷史有意義的話,也可以考慮去領票喔~!"~僅僅是這幾句話而已喔~

然後~不~得~了~!!!

這位"慈濟師姐"主委大人非常的不滿~!
立刻將字擦掉不說,然後還跑去2樓鄰居家裡憤恨不平的"大聲糾正"這位鄰居說~
"請你以後不要隨便在公佈欄的白板上"亂"寫~!!!不要亂寫有關政治的好嗎?"然後批哩啪拉的說教一大堆...

(慈濟師姐主委大人阿~請教一下~當初這個白板不是妳說要設來讓大家有什麼事都可以寫在上頭,而且還說"不限任何內容"嗎?包括妳們蓋好頂樓裝好大鐵門公告大家以後上5樓要經過你們的"聖旨"批准,我們這些"平民小百姓"或許還有機會可以在上去頂樓的,不是嗎?而且,人家又沒有在上面寫"一定要"或是怎樣的叫大家非去投公投不可?妳有必要這麼激動嗎?難不成.....)

果然~320選完之後~白板上出現了~~~

"國親327嗆聲大會師~!大家一定要北上去參加~!"

(全棟公寓都是活人,有眼睛的也知道是你們家寫的,因為我們整棟公寓都是支持泛綠哦~!)

扯了這麼多就是告訴各位讀者這位"慈濟師姐"一家人平時的為人,再來驗證接下來她們每每參加國親的集會遊行回到公寓之後的惡行惡狀了吧~~~

327早上我剛剛自外買早點返家,後頭突然傳來一陣緊急煞車的聲音,那股聲音就好像有台急速行駛的快車即將要撞上妳那樣的恐怖聲響~!!!

我猛然回頭一看,不錯~!又是慈濟師姐的兩個好兒子~!

頭上榜著布條,臉上印著國旗,面部表情猙獰,然後用惡狠狠又很得意的樣子將機車猛然地停在我的後頭,好像在炫燿他們多麼愛國~!(噁)

而我們這些不北上支持的人是多麼低俗,接下來就開始猛按機車喇叭~!(沒教養)

(有電鈴你是不會用嗎?你去準備北上參加集會遊行又怎樣?難道要我們整棟公寓的人出來為你歡呼喝采?夾道歡迎你們兩位表現英勇的北上加入遊行?要不要給你們兩位畜生~叭叭叭叭叭叭叭~表示附議?~操~!)

接著我走上樓,他們就在我的後頭大聲喧嘩,還是不停的按著喇叭,搖旗吶喊,而他們的偉大的慈濟媽媽正滿臉笑容,滿心歡喜的,眼裡泛著感動的淚光,開著大門迎接她這兩位多麼難得的好兒子的阿~~~~~~~~

(我咧XXX~!!!一大清早還有很多人在睡覺ㄟ~!!!)

這就是我生活在陰暗的高雄五甲,被一個假借慈濟功德會,慈濟師姐,被慈濟師姐"教養出來的好兒子",終日過著敢怒不敢言的真實生活寫照~~~~

選舉每個人都有自由表達的立場,但不能去干涉或干擾到別人的表達權利.

而宗教也有不同的表達善意的方式,但我從我家公寓的"主委慈濟師姐"身上看不到任何的善意?

只是幫助她假藉以"慈濟師姐"自居的同時,讓她的所作所為成為一種合理化?

只是因為她口口聲聲說"我是慈濟的?我是慈濟師姐?"

試問妳是否有去力行真正做到你是真慈悲為懷?真正的功德無量呢?

(((妳們全家讓我覺得好噁心~~~~~~~~~~~~~)))

台長: 中間選民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