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30 03:17:31| 人氣8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之,真的謝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我是對回憶敏感的動物


對於每個人存在的情感都是由回憶來判斷
那是既固執,且不容易更改的感覺
你阿你!
你這奸詐的傢伙看穿我的弱點
老是約我出來製造回憶
所以我才那麼喜歡你
才會那麼放不開
就算是多麼鐵直殘酷的事實也改不掉我對你的愛戀
糟透了.....我真是怪人

真的很糟
到現在我還是把你當成寶
即使檢察官都拿出人證物證血淋淋地指控你
我還是想為你找些理由
還是盡力體會揣測你當下的心情.....
然後幫你合理化,說服自己

也許你是太高傲了
大概不甘心為不完美的人定下來吧
你那麼優秀,還每天不斷精進自己.....
還好我被你早早淘汰了,
不然一定天天提心吊膽的啊


噗.....我真的出大糗了
當上故事丑角不提
還知道這個劇本已經被上演過好幾次
好丟臉喔~ 我竟然沒創意的發生跟別人一樣的事
一樣被你示好、隨即被你吸引、
一樣同你曖昧、一樣最後慘淡收場.....
原來我認真付出的初戀這樣普遍被上演過
真的丟臉死了
靠....我還自命清高個屁-_-





阿寶傢伙!
今天
很高興你陪我說話
很高興你陪我看電視
又再次讓你作東真不好意思
(該怎麼達謝你呢~ 先欠著好嗎 XD)

我勇敢帥氣的跟你說完事情發生的經過
恩恩~ 沒錯~ 就是這樣~
語氣緩和無情緒
心理....也還好,只想著如何說的更清楚
可能我真的比較不在乎了吧 : P
(這樣會很薄情嗎 要多痛苦幾天才是的!?)
痾 其實現在想想好怪
跟你說這些尬麻呢??
痾 雖然說出來的確又好多了
而且聽你給的建議心理真的更舒坦些
(雖然自己心理知道應該怎麼做,但是再聽別人說一次就是不一樣阿!)
你真是我的好朋友啊!!!
這一輩子再也難遇到了吧!!!!!
要是以後不能再聯絡了該怎麼辦呢 XD


謝謝你,
阿寶!!!!
我花痴暗戀別人其實和你不相干的
可是每次都找你~
都麻煩你 :”)
痾 千萬別在心理偷偷厭惡我
放心 今天是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麻煩你吹冷風趕過來載我
又抵著睡意送我回家
接著自己很累很晚睡
真的很抱歉@”@

我會認真的
記著你說過的
能考100分,就不要只考98分
我想我的驕傲在呼喊著
”馬的,一百分一直都很簡單啊!!!!”
(好自大喔 哈哈哈難怪被甩)
我會認真考試的
然後,


然後請你吃頓大的
再痛痛快快開心地聊天到天亮 XD
謝謝你,好阿寶~
認識你真好........
:”)

台長: 長靴
人氣(8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泥色靴子印 |
此分類下一篇:失去電腦的第三天
此分類上一篇:銅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