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6 20:46:06|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貼了這句話給妳看,妳覺得我不知道上下文嗎?
不曉得妳為什麼,就從頭開始一句一句地打了出來。

____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
原以為妳只要告訴我妳知道這闕詞,所以我默默地等著妳打字。

____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
結果妳繼續丟了第二句出來,我已經開始含著眼淚了,
不要,不要再吟下去了!我在心底大叫著!
妳究竟是想吟詩,還是想告訴我什麼?

____此恨幾時休,此恨何時已
是呀。這一切什麼時候會結束呢?
這趟旅程的終點在哪呢?
妳要我在車上,把方向盤交給妳,那妳要帶我去哪裡呢?
我還要努力多久呢?

____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只願君心似我心。只願君心似我心。我還是忍不住眼淚了
妳好像覺得我不是容易哭泣的人
今天告訴妳我哭了的時候,妳好像很訝異。
所以決定讓妳知道。



但願君心似我心。我心底還是等著,等妳離開她,等妳帶我回家。

台長: Myra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