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0 22:13:38|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二星座 愛上就不會變心(回答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詠恩占星師

參考 太陽 月亮 女-金星 男-火星

白羊座  
『廢言啊!這種事怎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變心的人不得好死。(心理想
剛走過的那男的挺帥的耶!)』說給別人聽愛上就不會變心分數50分


金牛座  『偷吃!這詞可別套在我金牛身上喔!我可是不接受的,不管在
外面怎麼樣嚐鮮,那也不過是時勢所逼,金牛的我可是對愛人忠心不
二。』愛上就不會變心分數60分


雙子座  『變心!這,我對每一個對象都麻是真心真意,出去都麻告訴別
人說我今天還沒有交女朋友,今年還沒結婚!』鬼才相信愛上就不會變心
分數33分



巨蟹座  
『你是沒當過童子軍啊!我可是為愛情宣誓過,倘若不忠於另一半,可遭
天打雷劈,不....好食!那你想我會變心嗎?』愛上就不會變心分數
90分

獅子座  
『變心!哈~你太芭樂了吧,跟我說變心是非人行為,我看你簡直是太古
人!還是新時代的LKK?這笑話不錯!哈哈...』愛上就不會變心分
數11分


處女座  
『一心一意!一心一意!沒看我在寫一心一意?愛上了對方就該好好照顧
她,我處女座如果對愛再不專一,那這世界就沒有痴心種。』自以為是的
愛上就不會變心分數75分


天秤座  
『嗯!這世界沒有絕對的事,我選擇不回答,時間會證明一切,活在當下
是我對愛的宗旨』要叫天秤說痴心絕對,難喲!愛上就不會變心分數60




天蠍座  
『當然囉!我可是不會出賣靈魂跟肉體,對的起別人,更要對的起自已,
不合我選擇一刀兩斷,不藕斷絲連,可是不變心嘛!U-U思考一下!』愛
上就不會變心分數50分



射手座 
『不要告訴我什麼海枯石爛,在一起不就是合者即來,不合就一拍二散,
這不是挺輕鬆,很舒服嘛!你古早人喲!』這問題對射手來說可是很鄉
愿!愛上就不會變心分數22分

 

山羊座  
『要追求異性總是會前思後想的我,當然不變心囉!不然,不就自打嘴
巴,我可是考慮又觀察很久才接受這份愛的,當然會很珍惜。』自以為是
的愛上就不會變心分數80分


水瓶座  
『咳!咳!喉嚨不舒服,你去問別人啦!這問題真的很白ㄟ!』也難怪水
瓶不理我,水瓶總是眼睛看一個、手上牽一個、心中想一個,愛上就不會
變心分數44分


雙魚座
『變不變心不是這樣問的,很不浪漫耶!他的一舉一動都會牽動我的心
思,我可以為了對方,拋頭顱撒熱血,上刀山下油鍋』自以為是的愛上就
不會變心分數75分


台長: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十二星座外遇類型
此分類上一篇:容易受誘惑的星座分析/火象 - 獅子 射手 牡羊(愛情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