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1 00:55:10|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找出錯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要找出這失敗的地方、錯誤?
說真的,失敗的地方就是
我太自信滿滿,深深的相信每天睡在我旁邊的那個人
是愛我的不會離開我。

我以為愛是信任、是相信、是自由
或許你們把他當作不關心、不在乎
我不吃醋是因為我相信真的沒有
我相信我愛你也愛我這是一件事實而不是一廂情願
你說那我還會繼續相信嗎?

我說我要是真的愛那個人
我永遠都相信,直到我不愛了
我就再也不相信任何一句話
甚至不用在乎是真或是假
因為我又不愛,關我啥事?
是真是假我也不在乎,何必。

你問我
難道都沒有蛛絲馬跡嗎?
我說,事後的回想每件事都是可疑的
只是我不願回想那難堪的事實
只是讓我痛苦加倍
難堪的事實就是我被劈腿渾然不知
還以為我愛的人愛著我,深信不疑。
所以我的回答都是我不知道
只是我哪可能不知道?!
我都知道,只是我相信他不會
只是我被背叛了。

過去的日子,讓我覺得所有的決定都是錯誤
才導致現在如此,而我企圖消滅那些錯誤
只是發生過的事情沒辦法被銷毀
我只好不想然後模糊...

我不會哭,在你的面前
我只哭給自己聽哭給自己看
我覺得很不堪,這一切對我而言太難看。

我甚至還知道
他今天發了一篇新文章,說他午夜夢回又想起過去
只是,何必想起,這不是他的決定嗎?
多餘,和我一樣多餘。

就像有人說『我很快樂』
就像有人說『其實不曾遺忘,只是不忍想起』
那我就尋找我自己的天堂
你說我不會覺得空虛嗎?
是啊,很空虛...不知道為什麼在努力著
只是我還是相信我值得被珍惜。

就等那個懂得珍惜我的人,我將把心給他
懂我愛人就是相信,如果明白
就不要做那些會讓我傷心難過的事情
明知道不應該的事情就不要去做
如果愛不夠堅定
我會為了不受傷而不在乎
如果愛很堅固
我會因為相信而放心
如果沒有愛
我當那是你自己的事情與我無關

你,要多努力。

台長: 地下情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溢出
此分類上一篇:情份和緣份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