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2 00:00:00|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蠢到不想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這樣蠢又呆。
不想醒過來- 一整個晚上被說的遍體鱗傷

真想知道我是哪招惹了誰

對不起,我就是太傻又太呆了
所以甘願被戴N 次綠帽之後
還笑著說,沒關係

只是我離不開這個痛。

我是被虐狂,甘願承受這個痛...

---------------------------------------------

我想相信愛情的美好
我想相信曾經我願意付出的美好
我想相信那個告訴我愛情美好的人
所以我不想拋下這個人

那時候的我也是不想相信誰
那個時候我也是這麼孤傲難馴
不把誰放在眼裡,總是叛逆又愛頂嘴
那麼的自傲自負

因為他
我改變了
所以
我相信可以一再的相信

我答應過給他三次機會

這是最後一次
如果他回來了,又再選擇離開
我就相信緣份真的盡了。

其實我也已經算不清哪次跟哪次了
所以,就當這是最後一次吧。

其他的,要是有緣有份
又何必擔心不會遇上呢?
如果錯過了,就錯過吧
因為注定要錯過的不是。
而注定要在一起的不論切割過多少回
終究是會在一起的。

所以,就算我們一直上演著同樣的情節
除非有一方這樣的醒過來了
不然,就是這樣持續下去吧。

我放棄向命運掙扎或乞求什麼
我接受他的安排。

請不要再批判我心裡最後一點的堅強。


台長: 地下情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世界,其實就是個幌子
此分類上一篇:莫名的不想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