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18:29:15|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痛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去的痛苦,真的很痛;眼淚沒辦法克制
在若大的公園,眼淚就這麼一滴滴滾下來了
手機傳來的簡訊,淚眼看不清。

沒錯,我心情不好。
可是,也沒有不好,只是一直都沒好…

我很想放棄,放棄你們口中所謂的美好將來
就這樣子把日子過下去
有與沒有在我的生命中佔去太多空間
需要一個不存在有與沒有的地方
讓我的心晾晾,曬曬太陽,吹吹風
享受快樂,一個人的快樂。

至今,我還沒擁有過。或許我需要。

愛情本來就是壓力。
而高調低調根本就不是問題的原由
只是藉口的一部分。

等到你看的清,想的明白,就是答案;
在這之前,答案,我也不知道。

或許就你說的,我不夠愛你像你愛我吧。
現在我還辦不到,對不起…

台長: 地下情愫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情願你自私
此分類上一篇:不知道原來是這樣的準確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