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3 11:31:5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深沉而寂靜。
專注的看著螢幕,敲打著鍵盤,修改文件上的資料。

摘下了眼鏡
揉了揉發疼的太陽穴
緩緩的吐了口氣

四天了
整整四天
沒有任何的訊息
任何的話語
任何的....電話

忙碌的工作
總贏走我所有的專注力
將全副心神擺在上頭
最親的戀人
反而是視而不見

抬頭望向牆上的鐘
凌晨三點四十分了
安靜躺在桌上的手機
突然響了起來

來電顯示上
是陌生的區域來電
皺了皺眉
想了一會兒,接起

『喂,你好....』
「我不好。」
『嗯?』
「聽不出來我是誰?」
『嗯....聽出來了,這是你家電話?』
「嗯,沒錯。」
『這麼晚了,沒睡?』
「呼,失眠。」
『失眠?』
「嗯,妳有沒有想我?」
『....』話語裡熟悉的不正經,緩緩牽回陌生的情感
「我沒打給妳,妳也不會打給我,對不對?」
『嗯。』
「呼,我就知道,妳這人真是....要是有一天,我就這麼消失了,看妳怎麼辦...」
『如果你消失了,那就算了,代表你不再愛我了,那我也沒有怨言。』
「妳....我真的不知道該哭還該笑,竟然愛上妳這麼冷淡的人。」
『呵。』淺淺的笑聲溢出了口
「妳怎麼還沒睡,妳忘了答應過我什麼了嗎?」
『那請問,既然明知是睡覺時間,你還打來幹麼?有睡也被你吵醒。』
「我就是知道妳沒睡,嘿嘿....」
『神經。』
「我說真的,我好想妳。」
『嗯....我最近很忙,就像我忙到現在一樣....』
「要我幫妳嗎?」
『不用了,我自己來吧,你快去睡。』
「我想黏妳,可不可以?」
『黏我?什麼意思?』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嗯,隨你的意。』
「好,這是妳說的。」
『嗯,我說的,快去睡吧,晚安。』
「晚安....」
『嗯?』
「陪我睡....我就不會失眠了....」
『嗯,好,陪你睡。』在心裡嘆了口氣,認命的回答
「哈,那我去睡了,妳也要睡喔....」
『嗯。』
「沒有話要跟我說?」
『說什麼?』
「我是問妳有沒有話要跟我說啊....」
『你知道。』
「我愛妳。」
『嗯,晚安』

語畢的瞬間
也按下結束通話的鍵
靠在椅背上
愛情,是不是真的甜蜜
其實,亦如飲水
冷暖自知

不黏人的自己
顯得冷淡寡情
大男人的他
卻想要黏著自己
心裡湧上一陣不知名的情緒

搖了搖頭
又專注的移回螢光幕上

一個人的愛情,是寂寞
那兩個人的愛情呢?

加倍寂寞。

台長: 燦。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