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1 16:23:0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aiting Fore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偌大的客廳
牆上小小的裝飾燈
在黑暗中
映出淡淡的光亮

拿出了櫃裡的酒瓶
打開是濃濃的純酒香
倒在杯裡輕輕搖晃
是琥珀中帶著豔紅

左耳上的耳扣
引起淡淡的抽痛
撫了撫左耳
不語的舉起酒杯
一飲而盡

灼辣的液體
沿著喉嚨
緩緩滑進胃裡

看著手機上的吊飾
怔怔的出神
雖然什麼也沒說
可是我知道
自己一直在等
等她願意回過頭
看看仍然在等她的自己

徵友的啟事還貼著
看著她愈來愈多的朋友
我告訴自己不要在意
可是卻明白這是事實

我都不知道
自己是不是該給自己
繼續等待的理由
還是該看開的放棄

如果只是要我先開口
那我可以....做的到啊....
朋友說,這樣的等待,何其漫長
若要等待,又要等多久的時間

將酒杯扔向白色的牆壁
隱隱約約的燈光下
未飲盡的酒在牆上
留下斑駁的水痕

等待,也許漫長
等待,也許不會有結果
可是,就因為還喜歡
所以,才願意不顧一切
無期限的,等待


我願意一直站在這裡,等待妳願意回過頭,走回我的身邊,期限: 永遠

台長: 燦。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