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0 19:53:10| 人氣4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菊島啊... 出發前花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人生怎麼會這麼阿不幸

就在要歡喜A出航的前兩天晚上

竟然給自己的貓兒子阿笨蛋也嗑了左手肘

不偏不倚 六個洞 就為了救黃鼠狼啊

就在晚上幫兒子打掃貓籠時

黃鼠狼跳到兒子的勢力範圍吧

小笨蛋 眼神在三秒鐘內目露兇光

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撲了過來

= = 我有健保 來吧!!!

咬我總比咬貓好 除了錢之外

我至少能說出讓人聽的懂的話

....六個洞啊.................


隔日

怕在澎湖上的醫療資源不足

所以抽了空去一趟長庚 順便複診

醫生很好心 在幫我解釋病況之餘

還幫我看了一下手上的發炎狀況

但是他下了很冏的斷言

醫生: 小姐 你這要去急診你知道嗎 ? 說不定還得住個兩三天的院

米 : 啊 我明天要去澎湖耶

醫生: 啊 你免去了 到時後把命都玩掉

...............................


好囧的人生啊..........



台長: tkf&rice
人氣(4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