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0 09:27:5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這個意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清早發洩文
媽的說早也不早了9:20沒人要接我電話
氣死。
煩的要命
凌晨還有一堆屁話冠免堂徨的在腦子裡轉
為了丙檢拼命
根本來不及
不是每個考試只要熬夜就能夠解決
更何況我根本撐不了
掛了
可不可以不要考
好想很浪費時間去
怎麼我也變的跟其他要考的人一樣
我不想這樣
電腦一開屁股一坐門就懶的出了
好煩
看了一些照片
想了很多事情
最近的確是不怎麼痛了
只是好可惜連朋友都不能當
這樣誰載我跑山?
誰載我到處跑....
有啦最近認識一個騎重機神秘人
好酷,考完試再跟他出去
只是我也不能陷害他....
不知道隨便

豈是一個情字了得
好想他


等一下真的要去考丙檢
找專車保障載我
媽的他真的是個好人
雖然他揍我都不會手下留情的
謝謝你
我要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然後偷揍你



混到晚上= =
gogogogogo!!!!

台長: Be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