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9 21:07:56| 人氣8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呆穎ˇ點點名ˋ 〔完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10: 再加十個朋友(不要回點),順道去他們的留言版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1 的累積問題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體貼♥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一起來♥

Q: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 任意門♥我很懶˙ˇ˙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爸♥媽♥老師♥朋友♥Dear♥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快樂♥自由♥
Q: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 = = 最愛的人♥
Q: BL和T那個比較髒?
A: BL是什麼?♥
Q: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 籃球♥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雨中漫步♥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都愛♥都要♥ 一個是空氣,一個是水 ♥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寶貝們♥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非常 = =♥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安眠藥!♥

Q: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 飛天大屁拳♥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那個人!♥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威尼斯♥♥ 
Q: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寶貝一個♥水♥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 認同♥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問她我做錯了什麼!?♥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黑人♥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偷kiss♥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想辦法做運動呀♥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 我死吧♥愛是偉大的♥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默默離開♥不想當你的累贅♥

Q: 上網還可以做啥?(不知道問什麼好)
A: 聊天呀♥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寶貝們呀♥
Q: 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 繼續睡♥

Q: 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 City water staion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為了一起尋找快樂♥相愛♥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不知道♥那不是由我來定義的吧?
Q: 早餐都吃什麼啊?
A: 都吃♥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哭♥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偉大的♥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対♥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減肥= =+... 還有.. 不跟那個人把氣氛弄僵 ...♥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機掰♥我怎知! 
Q: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 相愛比較好 〔同呆穎xD♥
Q: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 錢呢!?♥

Q: 你愛我嗎?
A: 愛死了♥
Q: 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 等待♥
Q: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 不讓對方難過吧♥

Q: 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 自由國度♥
Q: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 沒研究♥不喜歡吃♥

Q: 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A: 我也這樣覺得♥
Q: 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A: 絮♥♥♥

Q: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 看情況♥

Q: 1+1=?
A: Z♥

Q: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 因為 愛♥ 〔 同呆穎 ♥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 在麥當勞送信的那次-.-””♥
Q: 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 小絮絮牌XDD””♥

Q: 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 大絮絮牌XDD””♥

Q: 將來想做什麼?
A: 自由的旅人/*♥
Q: 如果你愛的人要你死 你會怎麼做?
A: 去,,我不會愛這種爛人[!!]♥
Q: 如果有一天早上醒來你發現自己躺著和站著一樣高你會怎樣?
A: 你以為你很幽默嘛,,/?/♥
Q: 朋友太自戀要怎麼辦?
A: 愛自己,,很好呀♥[⊙⊙呆穎的眼睛遺留在這XDD””]

Q: 宵夜要吃什麼?
A: 炸的˙ˇ˙〔好吃XDD♥

Q:自己的完美情人不得以得離開自己,你會選擇分開,還是等待?
A:等待吧,,//♥
Q:如果神燈現在給你一個願望..你要許什麼?
A:希望壞人、賤人死光光 [!!] ♥

Q:如果現再有兩個男生~從房間裡走出來~衣衫不整..全身吻痕..你會覺得..他們在房裡幹麻?
A:搞GAY > <♥

Q: 推薦一下好吃的東西
A: 太多惹喇> < ♥ 

Q: 現在幾點幾分幾秒(24小時制)?
A: 10:28♥

Q: 當你對一個人已經忍無可忍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 罵髒話,,罵死他 [!!] ♥

Q: 對雨有什麼感覺?
A: 愛,,愛死了*0*♥

Q: 你覺得人心險惡嘛?
A: 險惡!♥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Q: 我是誰?
A: 三星蔥-.-..♥

Q: 找到你未來的目標了嗎?
A: 自由是嚮導♥

Q: 幫我想個問題吧?
A: 你以為很好笑嘛-.-..♥
Q:”林柏宏”是不是菜市場名?!
A: 是不是,,?,,甘我屁事♥

Q:心情好嗎??
A:還好= =餓>”<♥
Q:今天吃了哪些東西?
A:一快厚片土司-.-♥
Q:對3-7歲的小孩印象如何?
A:純真Q________Q
Q:遊戲裡為什麼這麼多白目跟文盲呢?
A:遊戲裡,,沒人管吧!!♥

Q:你是正妹?還是帥哥?
A:正咩♥
Q:我 到底要怎樣才能減肥啦> <?
A:運動Q__________Q ♥ 〔 同呆穎 ♥


Q:怎樣可以很開心??
A:放開一點,,就很開心♥

Q:我會不會被當爆
A:會[!!]♥
Q:你撞到電線桿 會有什麼反應?
A:爽-.- 〔〔心想:幹!



點//*

點每個寶貝>”<

自己拿+...+


不想害人XDD

台長: ⓢⓗⓔ ♥ 戀絮
人氣(8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心 情 小 札 ♬ |
此分類下一篇:最 熟 悉 的 陌 生 人 _____♥ 〔細讀每個字,不然別點。〕
此分類上一篇:欸ˋ 真的不是怪妳 。

︴呆 〝穎〞+ --
加油>ˇ< 
Q: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 因為 愛♥ 〔 同呆穎 ♥
這題回答跟我一樣噢@@
愛上就愛上了吧?!
2007-05-20 12:07:20
版主回應
黑呀XDD
2007-05-22 10:38:16
︴呆 〝穎〞+ --
Q: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寶貝一個♥水♥
((暗爽XDD
我最愛你了辣>3< 寶貝!
2007-05-23 20:29:56
版主回應
花哈哈哈 ♥♥♥

愛妳喇 ♥♥♥

還好妳也愛我 ♥

不然我會偷哭噢 ♥
2007-05-26 13:41: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