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4 23:39:43|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_ 續攤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提早下班鴨,因為全公司的人要在店門口烤肉 ′

但是我烤一下下就趕場拉,趕去好樂迪找小家、潘涵、蛋蛋唱歌拉

摁亨,唱完跑去拍大頭貼,在大M前,買了一支 ′我很愛的手錶

哈哈 ′拍完貼後,趕回家 ′回家烤肉阿,阿哈

好像藝人噢,趕場 ′忙忙忙 [ 自以為 ] 

阿哈,明天好像有要去烤肉欸,希望可以去拉

明天老婆要回基隆找我 ′明天我排休假 ′明天是中秋節

明天乃姐要來找我 ′阿ˇ哈ˋ 好多好多噢ˋ

我想當大忙人,忙忙忙 ′忘記難過的事實,拉拉拉

明天還要去唱歌欸 ′錢真多 ′叫我胡阿舍,哈哈,臭北蘭

我要當快樂的人,我要趕快拼出一片天,我要趕快努力存錢

我要買GP 我要買JR 我要買BMW 哈哈 好多噢

做白日夢吧我,阿哈 

摁亨,先捨棄愛情吧,麵包最重要 ′先學會養活自己 :)

哈哈,老婆 ′我在基隆 你在桃園,我們一起加油 :)

為了夢,為了約定 ′撐下去 :)

台長:  阿琪琪 *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夜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__ 糗翻了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