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24 10:26:02|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疼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覺得心疼我弟
交個女友 今年分分合合N遍
我有想過是不是我弟問題
但怎麼想 身為我姊姊這樣觀察
我弟真的沒有什麼分數可以扣了


體貼貼心浪漫
三節做卡片 還會做早餐
只是偶爾想法太直
女生可能會....

但基本上整體也有85分




今年整個女生給我的感覺 就是任性
或許我弟有時候講話不是那麼會拐彎抹角
但有需要一直跟我弟說要分手嗎
我弟都很有誠意 為了買她喜歡喝的茶魔自己走了多少路
跟他道歉

重點是 女生說要分手 還會敲我弟
請問是? 

我承認以前的我也愛說分手
但後來我才發現是自己太閒跟其實真的因為不適合真的該分手
開始意會到自己為何以前愛說分手
也是因為現在跟老肥在一起之後才懂得

反正我跟我爸媽 都漸漸對那女生很扣分
我對那女生很好 我只希望他也能看在姊姊份上 對我弟好 

我知道他很想要一份上班族的工作
其實我的公司 有缺 我其實可以幫他推薦 

 我就覺得 機會還是留給別人吧 

因為只要想到他 今年他送我弟禮物 他有問我弟要長夾還短夾
我弟說長夾 結果送來是女生coach長夾 ....
看我弟拿時 真的是娘娘腔一枚
但我弟超可憐 無法跟那女生溝通之前溝通 那女生就大哭說
怎麼有你這麼爛的男朋友(我都有看紀錄)

覺得看我弟太委屈 我找我弟&我弟朋友&我媽
演了一場戲串好  只為了讓我弟解脫娘娘腔皮夾
讓他們兩個不要吵架剛好我媽也缺皮夾

頓時我覺得很累 媽的兩個人在一起 一方卻無法溝通
還要這樣婉轉演戲 覺得他媽的這女的很難處理

哀哀 

我跟我弟真的很好 一定比一般姐弟的感情還要好
我們都會聊很多心裡話 我會跟他朋友一起出去
或是他會跟我的朋友

從小就這麼好
他還跟我說過 如果哪天我嫁出去 他應該會覺得難過
就覺得很好笑 




希望我弟1月初退伍 開始準備考銀行
讓自己更充實 找到更好的女生

如果別人不珍惜你 真的就別了
我一直覺得我弟沒有哪一點比不上那女生 沒有必要這樣

身為弟弟 找女友 也要像我跟我姐這樣的女生
不然怎麼看 我都覺得不合格

至少在工作要有上進心 積極  對人生有規劃跟想法
而不是剛畢業後沒找工作 還邀我弟說要出國玩 重點2月份才去過
說要好好玩 不然以後沒機會 

我弟跟他分析 他二月剛出國 也還沒有開始賺錢
希望可以省一點 等之後開始工作 公司有特休 可以再出去玩 

女生就生氣 ? 大哭大鬧又說要分手? 請問?


但在我看來 妳以後也不會好好工作 
不知道總覺得感覺 她那種個性 以後在工作上 其實就是這樣了 

除非徹徹底底被磨過 不然我覺得 八九不離十

台長: H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