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2 10:44:46|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10-20 20:04:53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
等待
我是願意的

今天我不是在鬧
我只是想要告訴你
我最近的心情真的不好
沒錯
是因為你

就像你常說的
很想你卻見不到你
心情哪好的起來?
而且你也知道
我就像你說的
很黏

無印良品有一首"想見你"
我很喜歡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
這首歌也是我現在的心情
但是我知道你不喜歡看歌詞
所以我沒把歌詞po上來

見不到你
真的很痛苦
很想你
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聽不到.看不到.摸不到.
對我而言....你快變得比空氣還抽象
我不要...
我不想要這樣
因為你對我而言
就像空氣一樣重要

最近我快窒息了
找你談談
是不想看著自己這樣死去

老公
我希望你可以告訴我你最進心情為什麼不好
不要說是因為見不到我喔
我會很開心又很害羞....
不鬧了...
我真的想知道你最近怎麼了

還有
我可以接受你把自己搞的很忙來不想我
但是
我希望
你的忙不要是忙一些瑣事
而是放在功課上
我以後才不要養你呢...

笨蛋老公...

我好想你...

好想你...

我願意等

不過阿....
呵呵....
予許我黏一點點吧..

但是
我覺得自己已經很不黏了阿
你看
你的假日都不是我的
你的晚上都不是我的

哼哼...
討厭...
我想跟你抱抱睡覺啦>"<
討厭...

告訴你
你甩不掉我了
我要黏你一輩子

阿阿...
還有
很高興你今天掛我電話後還是有打來
不然我會哭死
還有
你該慶幸喔
如果你沒打來
我打算
陪你一起玩失蹤遊戲
就這樣




台長: 寶寶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