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01:51:58|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天注定我跟你不在有結果




因此你不在我的身旁




聽說這生來照顧我呵護我的你是那個唯一




追尋的夢在哪 ?




平淡的生活在認識的那一秒




開始充滿了生活的樂趣




在樂趣的生活當中了解了也明白了




當人的道理




但是未來的因緣在哪裡




那一刻那一秒




我明白了我自己不能沒有你




你的存在你的消失




對我的意義太深重也太失落




明白自己深愛的人是你




卻傻傻笨笨的放開雙手讓你去




懂得你的腳步在哪




卻不敢自私的渴望的踏入你的心




自從那一秒開始




我明白你把自己的心鎖上了那一道鎖




我明白沒有人能在打開那到鎖




但是我依然想破壞那到鎖




或許你的心有了莫名的它




也或許你的心不在有誰




但是我依然希望你明白




再你的心中永遠守候著一個愛著你的人




那個人雖然不是天使也不是惡魔




但是它屬於一個平靜的心

台長: 遺忘≠放棄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