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6 04:32:11|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痛了,但還是哭了

想起了,但有些釋懷了

在別人無意間的提醒下,才發現原來是值得回憶的一天

卻在不斷的忙碌下給遺忘了,看一看時間也過了

打打文章回憶一下 順便發發牢騷

是想告訴你呢 我這白癡搞丟了個東西

這東西嘛 值得留戀

畢竟花了我不少錢買的 哈

好幾次又習慣性的摸小拇指

空蕩蕩的 只留下一道白色的痕跡

那位置原本的主人 被我給搞丟了

不小心被我遺落在高雄市楠梓區的某個角落

我深信哪一天 無意間會讓我在哪個角落發現它的存在

幾個月過去 並沒有實現我這白日夢

或許這是在暗示我些什麼

說真的 倒是很不習慣沒有它的存在

沒找到 卻還是很希望哪天在整理房間時找到它

嘖嘖 想到了那小玩意兒 

就代表

白目的我又讓自己掉入那不堪的灰色空間

沒有你 沒有笑聲 只有沉默

是阿 是真的釋懷也不痛了

但也沒有多一些笑容和快樂

真他媽的想把自己這張笑比哭還難看的面具給狠狠撕掉

腦袋的另一頭卻又傳來一陣竊笑

呵,你撕掉了 要怎麼帶給別人歡笑?

呵,你沒了這張面具 你要怎麼扮演小丑這角色?

呵,你除了嘻皮笑臉 還能怎樣過日子?

說的也是,動動這個人 只是個小丑

說的沒錯,動動這個人 只是迎合別人的小配角

說的很對,動動這個人 只是可有可無的路人

-----------------------------

最近是中猴嗎?

搞什麼失聯 失意 失蹤

說好了 找農地 蓋別墅

你說你要養長頸鹿 一早起床跟你say哈囉

我說我要蓋娛樂室 讓我爸偶爾三缺一不容易老人癡呆

說好了 一輩子的朋友?

今天從你身旁經過,我想你也許沒發現

是什麼原因? 讓我們成了陌生路人

是我做錯了? 讓你不接電話也不回

是你刻意的? 讓你連一根菸的時間都不給我

還是你失去記憶了? 忘了動動這個人

很悶,這感覺。

就像呼吸困難的感覺

原來這就是 約定好 一輩子的朋友?

似乎,有些懂了。

-----------------------------

事事不如意,連工作也不歡迎我

為了以後的路 吃閉門羹也要忍耐

說實在 這真不是我的個性

大可回到老本行 慈禧太后卻下令

。不准。

一連串的造口業經 差點飆出來

只好硬著頭皮,等通知

雪特 雪碧+伏特+

X!

-----------------------------

林小妞,你說的那個問題嘛

不是沒想過 是想過卻不敢繼續想下去

與其說是想要擁有,不如說是害怕失去

不去想是最好的選擇

現況只想不停的賺錢

說好了 

買了車 除了我家人 第一個載的就是你

我想 你和我應該不會成為那熟悉的陌生人吧

未來還有很多個10年一起喝咖啡聊是非

說好了 你的小孩 我是乾媽

是女的 名牌嬰兒裝 刷到爆也無所謂

但是,是要第一胎生女兒才有

嘿嘿。

-----------------------------

瘋言瘋語完,是該睡了

剛下班完 累得腰都挺不直了

肩膀硬得跟什麼一樣 不知道會不會哪天中風

唉呀呀 套句"杜杜"碎碎念名言

『 嘿拉嘿啦 不吃飯嘛

       再抽菸嘛

       愛喝酒嘛 』

唉,不是我願意低

為了交際應酬,就只好聽聽就好囉

哈!或許老了才會後悔

呵..

 

 

 

台長: 沉默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