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0 20:50:49|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折磨

畢業典禮終於結束了  畢業證書一拿到手  

有些人很囂張的騎著車沒戴安全帽從教官面前以時速一百通過校門口

我看到教官的臉整個綠了

那張BG的臉整個就是很經典

我想 當時的他們應該很無言吧

後來跑去唱歌 從1點等到3點半

太扯囉 同學 

我原先有定位耶  原來是太多人

我們到場時間比別人慢ˊˋ

唉 只好等囉  空著肚子亂晃

終於  進到包廂  第一件事不是點歌

是吃東西- - 因為我的胃在跟我抗議

唱到喉嚨啞掉  發洩一下也不錯 ㄎ

呼 終於畢業了

等放榜這段時間要做什麼好呢 要無聊了

打工吧 同學們

祝福你們  未來的路一切順利

別忘了曾經一起相處過的資三3全體同學^^”

加油囉~

台長: 沉默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