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6 21:46:48| 人氣3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了夢想的實現 .妳要勇敢的活著~2002年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夢想的實現 .妳要勇敢的活著..."

~2002年"梅大沒小"先生

傳來簡訊 如是說

 

【呼吸著山裡的空氣,

才感覺自己還活著;

浸淫在碧波萬頃的海水中,
才驚覺生命的存在,
 
人總要透過某些事物來喚醒
自己的存在....
包含興趣、夢想與慾望。
我希望自己也能朝向夢想前進,
只要方向是對的,
縱使是一小步...】~man ★
 
有一匹無法裁衣的情感織錦 
讓我找得好苦

不知道世上是否存有 
但我尋覓依舊 
享受其中 
苦澀滲心痛

開始相信夢想伸手可及 
雖也理不清說不出 
卻清楚明白它的方向

隨著分秒時針前進 
我沉默的步履 
不曾停歇

只想祝福 
奮鬥其中我愛的人 
~快樂 快樂 快樂 ... 
 
附註:
 
"梅大梅小"
~認識他是在市場賣各式各樣的梅果
後來她離開市場
回老本行
當工程師去也  
   
2003年
仁武國中前一甲地“向日葵”花田
   
正感嘆《她》的孤芳自賞… 
他是游移其中的一份子 
   
身材高大 
穿梭花間 
別有番風味
   
爾後 
手機常有他傳來"會心又動容的文字" 
   
別後 
他總會不定期的出現我眼前 …
   
告訴我 
別後他的一切種種與經歷 
喜悅多 
   
只是 
冰山美人這座山越看越沉重 ~他說
   
強顏歡笑是妳最大本領 …
~他又如此一說
   
嗚呼哀哉 他哪懂 !!!!   
 
~我心中大說的回應
   
人生如浮萍 
飄來則聚 
隨風又散盡 
   
唯 
有心人 
離不去的~你說 
   

台長: 拾荒女子
人氣(349)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友情最美麗 |
此分類下一篇:關閉新聞台公告~~~
此分類上一篇:給您~林老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