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8 01:04:26|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應"悠風"~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圓仔花栽種其實不簡單.擁有它是我很大的夢想..

嘿~也成功擁有!!開過二次花喔~~

 

瞧見了嗎?四片!!

 

悠風

 
留言主題:無主題
 
原來不能把回應複製貼上〈偷懶的撇步〉
呵呵~

我正在學習技能
打算以後研發屬於自己的特色
開一間店

雖然開店不易〈成本要花費很多〉
生意也不一定好
但還是希望能賺錢照顧父母^_^

當年紀到了以後
再盡情到想去的地方走走看看

謝謝美女的分享~午安
回覆 | 刪除 | 隱藏 2010-08-06 12:05:04
 
 
拾荒女子
回應可以複製啊~^__^
特色是一家店形成及永續經營主要條件~
妳相信嗎?
轉行時我的成本才一萬完~
原因是:怕失誤時.走人才不會虧很大~
84年投身服飾業.一晃十幾年過去也~
個性感性浪漫到不行.but
我很務實工作狀態...
常笑稱:以王永慶大企業精神.經營我的<遇見;1966>衣坊
荷蘭造地.拾荒女子造花園!!
化荒地為美景
在店四週我種花草.還有一棵樹...
說到那棵樹...還挺驕傲的呢~~
當初許是白頭翁啣來的種子.
當它是幼苗時.我即輕呵護...
嘿嘿~後來發現它是爬山時..常看見的樹後.欣喜若狂...
房東還曾有過砍它的經驗呢!
我無時無刻整理著花園.乾淨怡人很重要~
樹成長特快~五年來我視它長成.
逐一將它扳成一拱狀.現已成形~
<改天拍照上網...可期待喔!~>

客人常問我:為何我的花草總是美麗?
"唱歌說話 讚美啊!"...我如是回答.
~在店裡還經常能看見蝴蝶蜜蜂及蝸牛呢~
<門前還有一魚缸喔>
說到這魚缸~
是一好友夫妻翠玲是也.所供應~
價值非凡~愛愛愛~~~
我種的七里香.四季開花...
幼苗開始栽種的九重葛.也悄悄開花了...
四片幸運草是我也有喔~<羨慕吧>
其實我大部分的花都是要來的~插枝~
我喜歡送客人小盆栽及花ㄦ~~~
所以ㄌㄡ~送花天使是真得!!
  
在店裡自拍~~~休閒時最喜歡做的事~~^__^
 
 
店裡採脫鞋式.所以ㄌㄡ~十足的乾乾淨淨~粉累耶~
一度想放棄
但是客人及業代哥哥堅持~~~<不體諒拾荒女子的辛苦>__<>
我喜歡小品種.所以要時常剪枝.
剪枝的另一優點~壯碩繁榮~~~
 
自小愛花成癡.當初老公堅持要我開花藝店.
我不服.因為"衣食父母"是支撐"精神糧食"也.
不想讓自己的興趣變成賺錢的工具後而受委屈~~~
服務業客人至上.不是嗎?

其實現在走個人行銷也就是個人魅力啦~~~

開店.也是一條不歸路.
在這領域裡我如魚得水...感恩上天~~

朋友稱我是高雄地下文化局長~
因為近二十年來.我關心每一街道街樹一景...
珍惜當下~
年輕就是本錢~
在想;如果再年輕十年.我一定會更好!!於事業~~
對服飾業.我有未來藍圖著~
~自創品牌.
我走獨一無二路線~~~
也正朝著那樣的夢想努力
苦中作樂
忙裡偷閒
現在的我是高手~~~
七里香花變易凋落
請遠觀勿褻玩焉~~~
最近雨季
唉~白色散落一地啊~~~
  孤挺花今年開花了~~~
喜歡插花.隨性式的插法~~~
2009年喜歡香水百合
2010喜歡紅玫瑰及白玫瑰
當然天堂鳥更是常客
最近是野薑花喔
我喜歡有陪伴
因為~~~花有情花有愛~~~~
看你在文章裡拍攝的花草.
大部分我都有種植.它們也適合室內
我店裡也有擺設花草
每天要換水&澆水&擦拭乾淨~
我的業務帥哥們其口宣稱~我是最忙碌的.
but;
也是最有質感的店喔~\
<當然包括人喔^__^"好啦~這句話是我加上去的~>
*阿誠學弟.看見請出聲附議~
~有夢最幸福~
妳很勤奮!!
每次在你新聞台裡我總為妳鼓鼓掌呢~
前幾天才驚覺妳是girl呢~更~
一步一腳印~
我也向著自己的目標 每天前進並努力著~~~
美女加油~~~you and me.
 
******2010-08-08 01:01*******

台長: 拾荒女子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遇見1966>衣坊 |
此分類下一篇:店裡心情隨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