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8 18:55:5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福寶~初次相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2010.04.12

事由~09:00被電話吵醒.是哥.

後來~去吧!也許...是天意~~~

 

請聽我說~~~

親愛的天父.感恩您願意幫助我!

天賦.我需要您的幫助.

我願意受耶穌作我的救主.

邀請耶穌進到我的心理.

永遠与我同在!!

 

主啊!我把心中的沮喪&憂慮&委屈...

全交給您.應為您是賜喜樂 /賜平安的上帝!!

主啊!幫助我遇到任何困難時.都能信靠您.

並且讓我仍然可以靠主喜樂.

睡眠也不受影響!

主啊!賜給我平安.喜樂的心!

也求您赦免我一切知道或不知道的罪.

不讓最阻擋了耶穌給我的心靈平安!!

奉耶穌之名.阿們~~~

 

Codomo喜樂分享~

從來不相信會投向主的懷抱~

這些年來.追求著一份足以信服的答案...

總是千瘡百孔.還說服自己往前行.

其實.心中委屈居多...

感恩我的"大寶";

這幾年不放棄的為我並陪伴.

尋得以讓我心靈休憩的地方...

勛知道.mom是苛刻的~對自己.

勛知道.那處必須是mom喜歡的樂土...

勛知道.獨楚之境地.並是風花雪月得以如此~

是一個開始...

好多的不可思議~

知道是努力累積而來的.無須謙讓!

主~對我寬大包容!!

在凡俗中.唯美的性情.

失与得.對我而言都是豐富我生命的一個過程!

感恩主~

家庭.事業.与愛我的人~平安&快樂...

我是讓人羨慕的"孩子"!

嗯~~~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拾荒女子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