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1 05:16:4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你(你)是我今生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示~嫣紅鳳凰  我的愛(樹) 背景積層雲亦愛啊



******************************

有些話
說出
反而不知所措


這些時日
你為我刻意所做的一切
知道你忙忙忙...
百忙撥出時間陪我
看在眼裡
感動心坎裡

今後有你
我不再害怕
也不再是一個人
善良也好
不想為外物改變自己
但是
我的生活已變化的讓他...無法想像
你說的話句句切身之痛
你能體會是我最大的欣慰

好多事
既使是好友
多說反倒傷害自己(人生的悲哀.不足為奇...)
選擇不說是我明智之舉
(雖然曾天真的以為他們懂.被傷害後...呵呵!我沒放在心上)


現在的心
小小的
能裝下的有限
不容作無謂的浪費

昨晚
稍稍感到情緒平靜的快樂
恨不能"小寶"能回到2008年的當下
讓時間暫停


三人行
你來的巧
他不棄不離為我傷痛胃肝 
and me 
幸福也






圖示~攝於往來義途中 二棵似乎參天的大樹 近來生活中以不多見





現在對你我反倒放心不下 

   對我你已付出太多太多

   若真有下輩子 

   我可不想為你做牛做馬(我想成為一隻可愛的豬豬)

   所以為我多保重自己

   我已可以如昔般分擔你心中的不如意

   還有心願未了呢

   北上找小弟痛罵一頓(當面)>_<

   

現在的我雖已不是武則天

但明城皇后 是來自一位歷失學者對我的封號
(我喜歡 雖不及她的智慧)

換我大聲的對你疾呼~~~愛自己

經過這二年 歷經無數...(不想再提.你懂)
唯有對自我的內外的信心 感到滿意
生活 事業 再難亦愉悅面對
你我多是犧牲自己遷就家人者
不同的是
我自在的多

明天是否還活著  未知?
所以就從現在起
美化自己(包括容忍度的縮小)
不悅 當下說出
既是親密的人
沒有無法可溝通的
試試看
你生活少了自己 只是你看不見

爾後 我會是你的小天使
有我在
誰欺負你
哼~~~~大聲告訴我!!

^_^


台長: 拾荒女子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