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0 00:57:0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記~06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示~快樂蠻頭 感謝有他


一句
你問我
心情惡劣到不知所措
會如何?

我說
一通電話
那頭會說
待在原處 我馬上到
那是古老以前以前
不能回憶的痛

一句疑問
讓我多日忍住的悲痛 化為烏有
眼淚不聽使喚漱然而下 無能停止

以為
過去了
時間會淡忘


時間也會讓思緒更釐清
釐清後
會是更大的無能承受
~悲痛


今晚
許是上帝安排
讓你瞧見
哭腫的雙眼
無法再自圓其說了
姐姐的心疼 讓我更加無法承受
呵呵

阿忠
你留下的面紙
真派上用場
烏鴉嘴
何嚐不知
你每天勤跑我處
只為搏我一笑

這些日子 你為我兩肋插刀
做的已讓我無法回報
感恩

好啦
我會多為你祈禱
希望你早日遇見理想中的愛人~享受戀愛就好

你說他不好

我也覺得
好吧 聽你的
丟掉
丟到
丟到



小周
在我心中你是生活小博士
感恩你不辭勞累為我接送呆回家
並聽我訴說牢騷
哈哈
你與小忠忠
今生是欠我的

應該是
未婚的你們
委屈了
感恩
感恩
我28
還好
視覺尚可
聊天也舒暢
人生至此
足以
西雅圖的勇敢點
有行動才有希望






圖示~我愛的寶寶


最近更迷宋詞唐詩
喜歡翻閱孩子 的課本
童話世界是我理想的王國
白天為五斗米折腰
回到溫暖的窩
做愛做的事

晚上重整花園
煥然一新
真是讚
不得佩服牛的轉換為馬 更辛勤 有代價
親愛的朋友
等我邀約ㄛ
呆生日~0718
我想為他舉辨生日派對
快到了
快快快
禮物備好
邀請卡近日送達
等著喔

台長: 拾荒女子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