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1 01:21:5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天;真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的細雨延續至今天

因此

小周叔叔下午不方便載小語

看看時間

12:00時間還早

在家無所事事

非等到16:00才可以去學校

打電話給J.吧

知道他一定忙翻了

不管他

原本想和廠商般放雨天假

今天又逢農曆十六

街上人潮必定減少

J建議我開店

好吧

暫時當個好寶寶

(敢如此指使我如何如何者也不多...)

因換了原有的紅皮包

忘記將店裡遙控器放置

到了店裡

%$@*(&(*&^$@@$%&*_(&^%##@#@#%&().....XXX

討厭

已近五點

對面店家勸我休息不用再往返



他怎懂我個性????

飛車趕回拿了東西

開門賺錢來也

趁著客人少

將店裡重新佈置

清理乾淨

也將所有展示衣物換新

忙完望向屋外

啊~~~~~~~~~~~~~~~

已近十點

對面肉羹店已準備打烊

收入雖不盡理想

但忙的有效果

為明天作準備





*******給親愛的J.*******
請準備6.500元補足一萬元.
明天我要!!!!!!!!!!!!!!!!!!!!!!!!!!!

~~~~~~~~~~~~~money姐姐~~~~~~~~~~~~~~~~~~~~~



昨天莫名奇妙

不像自己個性

沒問明白

花了無意義的1.000元

很生氣~對自己

錢是其次

不悅的是自己怎可糊塗至此

從昨天下午

為此

悶悶不樂至今

討厭自己






這幾天小語忙完所有的事

準時十點就寢

不似他個生活習慣

每晚總要和我玩完娃娃

或看一小時的雜誌...




以為他有心事

今晚考慮了很久並思慮好如何與他交談

讓他說出心事...



ㄘㄟ~~~~~~~~~~~~~~~~~~~~~~~

原來哥哥跟他說早睡早起會長的高.因他胖胖條件好(肉多)

哈哈~~~~~~~~~~~~~~~~~~~~~~~

小語從小就是如此乖巧讓我疼愛不已

只要是正面對事情有易

他會身體力行並持之有恆

就像他管我飲食一般嚴


寶寶~~~會變帥帥的...身高也會跟東東哥哥一樣高~~~~~~

愛你~~~~~~~~~~~~~~~~~~~~~!!

台長: 拾荒女子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