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8 02:54:48|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喜歡是值得的吧..

雖說要減肥已經說了N年了

但每次都是失敗的結果

好不容易這次算成功了

但為什麼會成功呢   我一直問自己   是因為騰還是因為自己的倔強呢

疑惑 不明瞭  但自己都給不了自己答案 誰能給我

或許這次的成功或多或少有因為他吧ˇˇ

但我明白自己要追求的是什麼 愛情現在對我來說真的沒什麼必要

雖說我一直很想談戀愛 能跟喜歡的人互相喜歡著對方  這不是人人都想要的嗎

但為什麼我總是對他放不下心呢

他是第一個我喜歡也喜歡我的人

但也是第一個我一直想放棄卻也放棄不了的人

我總是在想我們不適合吧  我們在一起不會很久的

如果真的分手了我會很痛很痛 那到不如不要在一起算了

總是想著不知會不會發生的事 想著許多未知的如果

我想放棄他是因為我怕我配不上他 怕我們不適合 怕他會劈腿 怕未知的怕

放棄不了是因為 他的體貼我看到 他的好我知道 他的等待我懂得

我一直以為他等不了這麼久 或許他明天就有女友 或許他暑假後就有女友了

或許吧...

但沒有 我的猜測都是錯的 他嘴上總說他想認識女孩 不想等我了 

說他的等待不值得 因為我總是失敗又失敗

說我根本就不想和他在一起吧 否則為何還沒成功呢

聽著聽著  笑 在臉上展示 淚 在心中滑落

好苦好苦的笑 他懂嗎 好酸好酸的淚 他知嗎

我的自卑造就了我愛找理由愛找藉口的習慣

他只會說我總是再找藉口逃避現實

但他不懂我的自卑 我的不堪 我的害怕

我害怕改變 我懂世界沒有不變的事物 但我就是很害怕改變 怕如果變得更糟怎麼辦

有時他又表現出不在意的樣子

我...好無助 

但只要他又表現出喜歡我的感覺 我又覺得算了

在我好不容易決定放棄他時 

他又表現出吃醋的樣子

讓我覺得他還是喜歡我 我還是有希望的吧..

他不喜歡我對別的男生太好 因為他會吃醋 雖然沒明講

他不喜歡看到我流淚 所以他會故意惹我生氣再逗我笑

所以我的喜歡是值得的吧...

台長: 破曉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酸甜的感覺 是對你的戀 |
此分類下一篇:到底算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看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