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6 00:52:08| 人氣1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荒廢我的報台了..

真是太不應該了

明明不該這樣的阿!

卻又一直的重復這樣的循環中

這次拜拜完了

心情好多了

和"小"美女聊了很多

我不應該把他看的太重

偏偏就是愛到卡慘死...

情敵!!

哈哈~!

我又不是他的誰....不是嗎

有個人真心的喜歡你很幸福不是嗎

為何他不懂呢?

而且還有兩個人.....

我...又開始胡言亂語了

我真的真的好像放棄他˙^˙

我想要的只是能夠默默陪在我身邊

當我減肥時 為我加油打氣 

而不是一直落井下石

我越想放棄越是放不了也放不下

才剛說完心情好的說

結果又扯到不好的地方ˋ^ˊ

反正要開始努力一切事物

總不能永遠只當個會說不會做的人吧!

只要相信瘦下來 什麼都會變

就不要在執著他了

越是在意他  越是做不好

話說之前減肥減的很成功

不是因為他=ˇ=

是因為未來的寶貝還有與嬅之約

想著出國 想著漂亮衣服 想著未來寶貝的健康

減肥變得很快樂 變的很有效率 變的不一樣了

每次要是把男人當目標  就是很容易失敗

不知道為什麼?

越是在意他   越容易因為他的話而受傷

越想趕快變成瘦子

本來是心情好  事半功倍

結果變成心情不好 導致成事倍功半

我決心放棄再把男人當目標了!!

還是寶貝還有和嬅出國的吸引力大於男人阿~

=ˇ=

明天繼續開始打文章

減肥日誌千萬不能中斷阿!!

中斷肥更快!

=    = +

然後下個月就和嬅一起去看醫生

哈哈~!

變瘦子~變瘦子~

就不用在很可憐的期望他的目光能夠放在我身上!!

像個可憐的女傭 甚至不如.....

默默掏心  卻一直被默默受傷

累了!

想盡快改變生活的型態

唯一的捷徑就是變瘦!

那麼就不會再有那麼多的難受....

實實在在的減肥!

 

台長: 破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認真減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恢復啦~
此分類上一篇:奮戰第42-2日!

幫幫
一起來一起來!!我正在努力黑=ˇ=
2008-10-26 15:53: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