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0 00:31:39| 人氣7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 !!
♦ 遊戲名稱:
    
    【愛的大集合】

♦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網誌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6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未滿6人者,就算違規 ! ﹞






第一階段..♥♥♥♥♥♥♥愛♥♥♥♥♥♥♥

愛的角色 -- 【姐姐.他的女友】

愛的動漫 -- 【尋找滿月】

愛的食物 -- 巧克力>﹏<

愛的音樂 -- 好聽就好嚕<(_"_)>

愛的地方 -- 【浪漫.溫馨的就可以惹芽】

愛的口頭禪 -- 別人問我事情我幾乎都說【不知道】

愛的顏色 -- 【黑色.白灰.淡藍.淡粉紅.淡紫.淡黃.米色.白色.淡橘】

愛的偶像 -- 【棒棒堂.九妞妞,有很多只是舉例兩個罪愛ㄉ偶像】

愛的節目 -- 【滿多ㄉ..】

愛的書籍 -- 【愛情小說】

愛的店 -- 【書店.文具店.娃娃店,只舉例三估】
 
愛的作家 -- 【不清楚..】

愛的作詞人-- 【做的歌能聽就很好嚕!還能說什麼,至少他們比我們利害有自己的想像力】

愛的國家 -- 【日本】

愛的座右銘 -- 【不知道】

愛的髒字 -- 【白痴ㄛ】

愛的習慣 -- 【不知道】

愛的星座 -- 【射手.天秤.牡羊,只舉例三個】

愛的休閒 -- 【散步,其餘免談】

愛的個性 -- 【開心或不開心都很明顯,其他我不知道】

愛的頭毛 -- 【直髮要過肩】







第二階段..♥♥♥♥♥♥♥怪怪問題♥♥♥♥♥♥♥
Q1: 有天你殺了人,想找誰一起處理?

A: 【不要問這種白痴問題,我不知道怎麼殺人所以不會,別多問我某愛回答】

Q2: 有天你失戀哩,最想找誰哭訴?

A: 【自己晚上躲在被被裡偷哭】

Q3: 你要出國,你最想跟誰說?

A: 【當然是所有的麻吉寶貝悶和自己心愛的人還有班上的寶貝妹妹】

Q4: 你很悶、心事多多,想找誰說呢?

A: 【麻吉寶貝悶和心愛的人還有班上的寶貝妹妹】

Q5: 最怕誰誤會了你?

A: 【所有的人】

Q6: 最怕失去哪個朋友?

A: 【只要是我的麻吉寶貝我都怕失去】

Q7: 希望誰能永遠陪你?

A: 【麻吉寶貝悶和心愛的人還有班上的寶貝妹妹】

Q8: 最喜歡和誰聊天?

A: 【麻吉寶貝悶和心愛的人還有寶貝妹妹】

Q9: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想跟誰分享呢?

A: 【麻吉寶貝悶和心愛的人還有班上的寶貝妹妹】

Q10: 誰是你的精神支柱?

A: 【麻吉朋友悶和心愛的人還有單上的寶貝妹妹更重要是我媽咪】

Q11: 喜歡跟怎樣的人當朋友?

A: 【不要太囂張.耍屌.耍大牌.驕傲.自大.目中無人的朋友】

Q12: 心中理想的對象是怎樣?

A: 【幹麻跟你說,妳又不是我的誰妳管我ㄛ】

Q13: 最想做的是什麼事情?

A: 【我喜歡就好】

Q14: 最不能原諒的是什麼?

A: 【白痴行為和那種色咪咪的胖子整天只會轉頭看我還有亂說我和朋友壞話的人,更嚴重是整我和耍我】

Q15: 最喜歡做什麼?

A: 【我喜歡做什麼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現在要開始點名嚕~~
1.表妹
2.學弟
3.學姊
4.表姊
5.靜咩
6.悠哉

台長: 戀﹋×
人氣(7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戀の〃其他事件 |
此分類上一篇:◤不錯◢

★立婷a表妹★
♦ 遊戲名稱:
    
    【愛的大集合】

♦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網誌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6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未滿6人者,就算違規 ! ﹞






第一階段..♥♥♥♥♥♥♥愛♥♥♥♥♥♥♥

愛的角色 -- 【盈瑩.蔡東翰.林育如】

愛的動漫 -- 【尋找滿月】

愛的食物 -- 巧克力@ˇ@可是現在不敢吃嚕

愛的音樂 -- 好聽就好嚕<(_&quot_)>

愛的地方 -- 【浪漫.溫馨的】

愛的口頭禪 -- 不知道

愛的顏色 -- 【黑色.白灰.淡藍.淡粉紅.淡紫.淡黃.米色.白色.淡橘】

愛的偶像 -- 【當然是飛輪海呀】

愛的節目 -- 【很多ㄝ..】

愛的書籍 -- 【愛情小說】

愛的店 -- 【書店.文具店.娃娃店】
 
愛的作家 -- 【不清楚..】

愛的作詞人-- 【沒有吧】

愛的國家 -- 【日本...等】

愛的座右銘 -- 【不知道】

愛的髒字 -- 【不知】

愛的習慣 -- 【不知道】

愛的星座 -- 【射手.金牛.】

愛的休閒 -- 【散步.爬山】

愛的個性 -- 【開心】

愛的頭毛 -- 【直髮】







第二階段..♥♥♥♥♥♥♥怪怪問題♥♥♥♥♥♥♥
Q1: 有天你殺了人,想找誰一起處理?

A: 【我不知道怎麼殺人】

Q2: 有天你失戀哩,最想找誰哭訴?

A: 好朋友【如如.盈瑩.徐莉鎔...等】

Q3: 你要出國,你最想跟誰說?

A: 【好朋友】

Q4: 你很悶、心事多多,想找誰說呢?

A: 【好朋友】

Q5: 最怕誰誤會了你?

A: 【所有的人】

Q6: 最怕失去哪個朋友?

A: 【如如.盈瑩.婉婉.貝貝.】

Q7: 希望誰能永遠陪你?

A: 【大家】

Q8: 最喜歡和誰聊天?

A: 【大家.好朋友】

Q9: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想跟誰分享呢?

A: 【如如.盈瑩.貝貝.婉婉】

Q10: 誰是你的精神支柱?

A: 【好朋友.家人】

Q11: 喜歡跟怎樣的人當朋友?

A: 【不要太囂張.耍屌.耍大牌.驕傲.自大.目中無人的朋友】

Q12: 心中理想的對象是怎樣?

A: 【不知】

Q13: 最想做的是什麼事情?

A: 【我喜歡就好】

Q14: 最不能原諒的是什麼?

A: 【打人.罵髒話...等】

Q15: 最喜歡做什麼?

A: 【爬山.看愛情小說.跟朋友出去玩】

現在要開始點名嚕~~
1.↗吳盈瑩↙
2.*蔡東翰*
3.…周裕傑…
4.@林如如@
5.&表姊&
6.<張婉婉>
2007-02-20 21:17:31
版主回應
人家就說不能重複點你還重複ˊˇˋ..
真是的..
哈=ˇ=!
2007-02-21 23:24:45
★立婷a表妹★
我忘記了嘛
哈哈
今天晚上我們is going to eat 牛排
2007-02-28 11:51:52
603.9
吼..為捨ㄇ要點我
可惡...好吧
就填一下好ㄌ!
^^&quot
2007-03-01 20:33: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