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7 00:13:1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錄]04/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一周中,最簡單的日子。或許是只有兩節課吧
能做的事情很多。譬如說打球、睡大頭覺、看電影...
今天芭樂找拔拔還有我一起打網球。今天很不對時
因為下午一直有班級在上課,我們只能躲躲閃閃的打著球
不過跟朋友一起打球的感覺,就是這麼讓人開心。

而後約4點我到了圖書館,借了幾本書。而後離開
看著人滿滿的圖書館,想著期中考真的要到了。
明天的我能佔的到一席之地嗎?還是早點回家呢?
沒試過?就放棄。是輸家。第六階段 from 查理胡佛

唇裂已經兩週多了,原本有轉好的趨勢。
但是今天打球時,又裂開了。兩管細血滲了出來
看樣子要好起來又得緩一緩了。

傍晚吃了自己煮的泡麵,沒想到我也有想要把泡麵
煮的好吃的一天,連吃了好幾天泡麵,真的有心得了

晚時,因為一件小事,心情變的不太好。或許小題大作
不過我不喜歡這感覺,感覺不被尊重。
或許,我也需要一點高度自律。想起牛仔褲廣告的台詞。
在腦中浮起,他那麼說著......

謝謝你昨晚上了一天班後,仍願意陪我東奔西跑。
每當我需要你時,你就在我身邊。

突然想抽菸。可惜身邊沒菸。

台長: foreves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