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15:40:46|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跨1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跨年去101欸
超High
聽說這次是最後一次一睹101放煙火的光采-/-
我姊也有去但沒跟他碰到面=(

我.袋袋.大安.大頭.洗澡
就這5個一起迎接2008年==

因為去買Mc所以一半人坐在廣場就我跟大安去買
人很多
我們排了大概1小時好不容易買到了
但是回去途中的推擠
我很不爽
我很想打人
我也直接把髒話罵出來了
=(

被左右夾住
不能移動
只能被他們這樣順勢的推擠出去
因為這樣
很痛
腳也一直踩到
所以我哭了阿==
這個2008年真不愉快=_____=
XD










好不容易擠出去了
可樂都嘛灑出來到我手上
請跟我的可樂手Say Hi[!]
XD










終於等到看煙火拉=)

現在多漂亮現在才知道=\\=
看完我們就開始疏散了
途中洗澡跟到不見=____=
唉`
所以放棄找他....










然後在市政府站擠爆不能搭捷運
跟著人群走到永春站
很好也擠爆=)

所以就在很荒涼的地方等公車
我姊本來也要來接我們
但是他們也在市民大道卡住=_____=
XD
只是最後搭到公車
(等超久,久到會爆肝)

搭到299
很擠
我們站了快一小時的公車
好不容易看到有捷運站
(不知道哪站)
但還是決定下車
我一看到東區地下街就知道我們還在忠孝復興這
站了一小時也才過兩三站的捷運站=)


然後走路到忠孝復興站
我爆肝了
人也擠爆了
我放棄等了
所以就坐在地板上休息
到最後越來越多人
所以去排隊XD



一進站就看到壯觀的人群
過不久有車
但是也只有我們4人上到捷運
XD

很賽欸
車廂要爆炸了=____=










然後終於到台北火車站
大頭繼續搭車到新埔站搭公車
袋袋沒公車可以回家了
(因為我們到時已經快3點=___=)
所以袋住我家
跟我回淡水
大安也沒公車
所以也住我家=____=


哈=ˇ=


我都嘛睡我媽房間
所以袋跟我一起睡我媽房間
3人擠一張大床



大安自己睡4樓的房間
XD
















就這樣我們的跨年精彩到爆肝=)

台長:   你好我是匠匠=)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莊敬-大家出遊去 |
此分類下一篇:    上禮拜六
此分類上一篇:      六福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