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4 22:14: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個"笑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使區的同胞們...

常說我很搞笑....

哈哈!!的確...

誰叫我會模仿"美環"....

嗯.....

他們說我就是個笑話....

今天"三民老師"

她說看到"上課看到我的臉就覺得很好笑!"

點點點

還記的有一節三民課

我笑到瘋掉..

小彥子說老師的小孩

可以叫"無間到"、"蜈蚣"、"無花果"

超好笑的!!

今天三民老師還把可米小子叫成"可米老子"...

其實老師還蠻搞笑的嘛!!

嗯....扯太遠了

回到主題!

連"他"和"哥"都說我很有趣....

很好笑....

說到"他"

他才是王道

我.鬼婆.貝貝.周阿V

看到他就會狂笑

誰叫他長的那麼爆笑!!

哈哈

那個呆滯的臉,和嘴巴開開

還有走路超慢的

不知道他自己知不知道...

他以後很適合走"諧星路線"

一舉一動都超爆笑

ㄎㄎ.....

台長: 哈哈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