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6 01:53:4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算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都在上班

天天都排班

雖然很累

但我不怕累

我也不會喊累

因為我沒那資格

我什麼都不會

最近上班都一直心不在焉

一直出狀況

做錯事

像這2天

我就打破了一堆碗

自己也受傷了

還被店長罵到臭頭

我到底在幹麻

上班還恍神

搞什麼阿

唉~~下班不回家

只會跑去鬼混

混到半夜

為什麼

因為我想放縱自己

真糟糕

每天的生活只有上班等下班

下班去鬼混

完全不習慣現在的生活

只好放任自己到處鬼混

但是做這些有什麼用

一天到晚下班就跟大夥出去玩

摩托車騎著就亂跑

抽煙喝酒越來越兇

太誇張~!


有時候我真的在想

我到底能做什麼

做什麼事都不對

做什麼事都錯

一直被罵

罵到頭好痛

好火頁~

好想好想

生一場大病

不用上班不用上課

不用面對工作的壓力

不用面對家裡的壓力

不用面對學校的壓力

只要好好專心睡覺就好

這對我來說多好阿

睡覺耶!!

雖然沒有自由

不過我沒差拉!

自由能幹麻

成天鬼混嗎?

唉唉唉~~







我不想自由

我寧可被束縛











































































































妳的一句話

一個表情

一個擁抱

都能足夠讓我心滿意足

就像周董的〝楓〞

裡面有一句歌詞

“我想要的只是妳在我身邊”











台長: 殘廢死人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心不在焉
此分類上一篇:沒大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