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7 00:17:3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ˇ犯太歲﹍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图:我家小池ˇ









今天



比上次還慘說ˊˋ

下午撘車要去彰化補習

提早到

想說先練練投籃機

不練還好

一練我弱小的心又受到了打擊

淦= =

第一關62分= =

又沒破一百

我右手真的掛了ˊˋ

不過比昨天進步了ˇ

昨天才42分

連第一關都沒過呢ˇ

而且因禍得福的是

我現在左手不錯強說ˇ









還沒呢ˇ

今天從劉鎮下課匆匆跑到楊正補習

結果害我沒看到那隻每次去彰化都會看幾眼的紅貴賓

更難過的是ˊˋ

下課為了趕火車

手機忘在抽屜

在火車上才想到ˊˋ









而且

人家的腳踏車停在員林火車站

被幹走了[= =凸]









哀ˊˋ









台長: 【 AB 】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錒﹍ ♫ |
此分類下一篇:♂噢ˇ我手殘﹍ ♫
此分類上一篇:♂噢ˇ衝兩千﹍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