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23:23:02| 人氣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ˇ是下雨﹍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下了場小雨說

不過沒有人知道ˇ

因為是偷偷的ˇ

是我朋友的應該都知道我在說些什嚜吧?

這是術語ˇ

提醒一下好了ˇ

以前滷蛋常害我發生的事ˇ

噢噢

先說一下這次下雨的原因好了

哀哀

今天102第一堂是英文

我是102的ˊˋ

我直接把我上課中寫的感想一字不漏打出來好了ˇ

看好囉ˇ

ACTION→

淦 一整堂課都在解釋我們為什麼學英文困難是怎樣?

像”Know”的”K”為什麼不發音和為什麼字尾的”e”不發音.

c的音標什麼時候唸[s].重音怎嚜看.如何分辨有升和無聲等之類的課程.

我聽的都快哭了.想到自己以後的英文和員中離我遠去的樣子.

噢噢 好難過ˊˋ

而且他的英文都有鄉土味.很台灣國語呢

明明是一個英文基礎低的老頭卻硬要在我面前裝威風.

說什嚜帶一堆學生出去比賽.[屁.放屁.放大屁]

且明明是英文老師卻問我們ㄅ.ㄆ.ㄇ.ㄈ是有聲還是無聲.

而且不是問問就算了.他卻開始講起他的故事了.

噢 真淦 

哀 教幼兒美語不是在這教熵

哀 也難怪溪高會沒人才.沒台大.

老師都是廢物呀!!

快下課了說.猜猜他現在教到底幾個單字押?

答:1個ˇ

哀哀 英文得自己唸了

哀 盡速和汪會合巴 此校不宜久留的ˇ

淦 他的英文真的很沒重點耶!帶我念單字!我自己是不會唸噢?淦!

真慘 我又下雨了 課堂上直接下ˊˋ

淦!不會教就說不會教嘛!說什嚜想訓練我們獨立自主。

只帶我們唸單字。說什嚜例句自己看。多查字典。淦!









幸好 小潘潘老師說我可以轉去管樂班ˇ

噢業ˇ 如果我還得上他第2次課 我肯定會瘋掉ˊˋ

台長: 【 AB 】
人氣(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錒﹍ ♫ |
此分類下一篇:♂噗ˇ被排擠 ﹍ ♫
此分類上一篇:♂噢ˇ很尷尬﹍ ♫

我是五專生
你好噢 :*)
2007-08-21 06:22: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