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21:11:4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ˇ犯太歲﹍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知道今天早上就乖乖待在溪中了

要是知道我特地趕回來

是為了和我曾吵過架的人吃飯



你知道的

那種FU

為什麼老是這樣

大家不都說好了

好友聚餐

你要約人我沒意見

為什麼都不事先告知

為什麼我得當最後一個知道的

薰就能先知道

為什麼我不能

要事先知道

我根本不必求別人家長載我回員林

這麼一來

我也可以不必

不必遲到

知道嗎?

為了和你們吃飯我錯過了客運

我當場在客運站下雨

[現在也是]

知道嗎

對我來說這次考試

真的真的很重要

後來雨一直下我一直求我媽來載我

但我還是遲到了

我比別人少25分鐘的考試時間

那時間比基測還少

考卷比基測還難

想這我又想









算了

我只是想抱怨

只是想發洩

只是想

過了就沒事了

只是不喜歡這樣子

立場換換吧



















台長: 【 AB 】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分享錒﹍ ♫ |
此分類下一篇:♂醋のˇ思想體檢報告﹍ ♫
此分類上一篇:♂薰ˇ衝衝衝﹍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