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6 22:09:17| 人氣104|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與等愛!?(0326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契子**

  我承認我是一個在平凡不過的普通學生,普通學生定義在哪?我想沒人知道,就簡單定義來說,普通學生說壞很壞說乖很乖。
  或許是這樣,我才會接受命運安排接受這個奇緣。

           **十月天**

  這是一個夏中帶寒的天氣,或許是上天的不挽留,十月天裡,我發生了很多很多不可思議的奇聞軼事,先是上班第一天被狗追,上廁所被破門…夠了,太多太糗了。
  這事情還只是小事,從出車禍開始,我腦海裡一值有個影像!?我不知道,別問我,或許是第六感太濃烈,或許是心理作用,不過這很準就是了,竟然真的活生生的發生在我面前。
  「啪啪」機械車床的聲音,永遠是如此熟析,但是這兩聲,特別的不一樣…
  「斯…」我痛楚的不由自主從口中出聲音,看著被夾傷的手指,我愣了五秒,左手往口袋內伸,拿起手機看時間。
  「4點…」當我還愣在時間的指針時,痛楚一波波湧上,痛得我不得不離開工作崗位找尋阿姨以及老闆幫助。
  「阿姨…阿姨…阿…姨…」阿姨有些重聽,且又很大桑門,我叫了好多聲,他才聽到,不,應該說是他看到有東西在揮舞所以引起他注意,而我也就被發現。
  「哀阿,等悔,我拿菸給你,你先去洗手」老闆年輕有力的聲音,安撫了我,我想你們一定不知道,香菸除了會讓人頭暈暈,會上癮外,他的作用還有麻醉…我洗完手,接了香菸,抽了幾口,痛苦雖然有減緩,但是夾道的地方卻是神經最密的地方,陣陣的刺痛洶湧而上。
  「拿冰塊給我!!」我令了老闆,很怪吧!?我也不知道,或許是人類在求生存的時候都會目中無人吧,或許知道它是老闆,但卻不怕他,因為我很痛,那時候真的痛到快說不出話來,更別說哭了。
  「你去開車載他去醫院」老闆令了他朋友去開車!?是車嗎?怎是跑車?這不重要,我只知道沿途狂飆,後來進去醫院掛了急診,跟醫生說完了整個流程後,等醫生打字打到快起笑我乾脆自己跟他說我所需要的治療方式,或許是醫生嚇到吧,他竟然答應了我!?

  我到了打針室打針,但是護士的一句話讓我很錯愕…
  「很抱歉,你血管爆了,要在從打一針」我聽了很無言,難道上天折磨人還不夠!?還要這樣麻?我嘆了口氣,護士繼續說著抱歉,但我覺得已經不重要的。

  辦完所有手續後,回到工廠,老闆叫他朋友帶我回家,而我腳踏車呢?沒錯,老闆騎我腳踏車回家,天底下能有幾個這樣好的老闆?


          **邱比特**
  夜晚…痛楚的感覺,遲遲消逝不掉,中指嚴重受傷,無名指以及食指神經受損,打了通電話給導師。
  「我是陳XX,我要請假,我手指被機械……夾道」
  「好,可以」導師豪爽的答應,我心情也算不錯。

  回到房間,打開電腦,看著閃閃爍爍的即時通,心情自然在增添了幾分喜感。
  「出來吃飯了,吃飽再玩」我媽叫著我,我很孝順的出去吃了飯再進來。

  看著時間已經7點多了,看來已經是第二堂課了,沒記錯的話,那時候是星期一,第一是國文!?最後四堂都是資訊。

  開著即時通,與一名不太相識的女孩聊著,這女孩叫做阿七,成績不算優秀,但是外貌可愛,標準可愛型的小女孩。
  很順利的,聊開了,我還不忘的那時候是十月二十二日,阿七的朋友在他旁邊起鬨著,這事情很快的,傳片了整個班級!?算是吧,除了少部分與風雨不相逢的人,絕大多數都知道了。
  但可惜的是,我並不愛她…
  因為……曾經醉過才知酒濃,曾經愛過才知情傷…
  我猶豫了很久很久,終於,十二月多,慢慢的逃出陰影,完整的包納這個匿名為阿七的女孩,他真的很可愛…

  或許是說話直,又能讓人一針見血的說話方式吸引了她,十二月五日,以前的心情從心寫入我的心頭,開始懼怕,曖昧與愛到底有什麼不同?為什麼過去的一切,都是這麼傷人?
  隔了四日好好想過,這路走下去,或許是傷痛,但也或許的幸福,不如放手看看,也正因為這念頭,我開始追求阿七。
  開始試探他的喜愛飲食,甚至很順利得拿到他電話,天天傳簡訊傳得不亦悅乎,每當有點名,就會非常刻意的去寫她。
 
          **北鼻**

  直到…直到…有一天,我用試探的語氣在勁舞團內叫了她一聲「北鼻」。

  起初的我以為她會生氣,但她沒有…
  隔日,或許狀態太過明顯,也或許是事情傳得太廣太大,不僅國中朋友知道,就連學弟學妹也都知道。
  
  「鳥雷淑淑,妳們在一起了呀?」學妹問著,那時候正在吃東西。
  「還沒嘎,只是先叫北鼻而已」我回著,不過這卻是讓我告白的一個起點。
  「哪有人都叫北鼻了還不再一起的」學妹問著,看到這句話,我也很無言,對嘎,都叫北鼻了,怎不乾脆跟她告白呢。
  「你就跟她說要她當你女朋友不就好了麻」學妹講著我看著,冷冷的大嗿我的食物,但是卻是想了很多。
  最後還是告白了,再告白的時候,剛開始異常冷靜,但是最後卻忽然肚子好餓,或許是太緊張吧,整個人都超靦腆的。

  「我想跟你說一個秘密,就是妳能當我女友嗎?」我告白了,人生第三次告白!?不重要,我只知道珍惜自己所有,到時別因為失去而不捨就好。
  阿七沉默了好一段時間,或許是猶豫,也或許是有人追求,但這不重要,我只要她的答案,因為我愛她。
  「你不會嫌棄?你不後悔?」阿七毫無安全感的問著。
  「不會」我用堅定到不行的口吻對他說,說真的,就算現在他這樣問我,我也會用相同口吻回答她"不會"!!
  『那…摁』阿七答應了,她答應了當我女友,這日子是一月二十七日。

            *憤怒*

 「寶貝,要記得吃飯喔」這是我傳給阿七再平常普通不過的叮嚀。
 「不要,要有危機意識,我怕會變胖!!」阿七小任性的對我撒嬌了一下。
 「別這樣麻,你可以變胖,但是不可以驕縱唷」我回了。

  這是我每天都會傳的小小叮嚀,或許阿七感覺很厭煩,但也許感覺很欣慰,但是這不重要,因為我已經把這傳簡訊變成了一種習慣。  
  就在三月十三日,我還是一樣的習慣,但這次很不同…
  因為隔日是情人節,對我來說,這日子非常重要。
  我想著要如何再這日給寶貝一個吻,但夢想永遠是美好的,回到現實上卻是場空,在我的預期之外的事情竟然發生!?
  阿七的朋友,死纏著要女孩跟著她,我無可奈何,且再加上先前的幾個事件,我只能冷冷生著悶氣。
  我想阿七不會知道,我把這天看得多重要…
  回到資訊樓!?不管,不重要。
  「這打火機多少?10元對吧!!」我用著沉悶又生氣的語氣說著。
  「我哪知道」阿咸回。
  「恩~好吧」我低哼著,腦袋被火給佔滿了,還有時間想著後續嗎?
  碰!!!!
  我直接毫不猶豫的把打火機重重摔再地上,打火機內經過強力壓縮的瓦斯瞬間氣爆,爆炸聲震動整間教室。
  在我旁邊的阿咸以及一些人驚嚇到!!
  我情緒還是無法平復,我重重在牆上打了一拳,手流血了…因為這日子將離開,離開的原因竟然是…算了…不講了,因為諷刺到不行!!

  回到家,心理越想越不爽,我上即時通,找了餅乾…餅乾他是我國中三年下來再好不過的朋友,它比誰都還要懂我,陪我度過所有煎熬,對我情深意重,也是辯論場中的中立者,是大家信任不過的人。
  「幹,新情爆差到不行!!」我毫不猶豫開場詞直接打了這句髒話。
  「你又怎了?」餅乾細細問著,看起來是很懼怕的樣子,畢竟想惹毛我還得付出非常多的日子才有可能,也正因為我不喜歡生氣,喜歡閉嘴靜靜的讓事情走掉,什麼也不說一聲,當生起氣來卻是天懼地怕,也有人說我脾氣古怪,算了,這點我認了,畢竟連我自己要生氣也不知道,只知道最後一根稻草壓在一頭驢子身上,驢子終究會垮的道理一樣。
  「………@#$%︿&*」批哩啪啦的我轟了一堆,而餅乾也安靜的幫我開導,但最後他戰敗了,他提出了100項理由,我反駁了1000項
  後來我也上線根阿七爐了很久,最後他才答應我攤開來說。
  「摁…既然已經上線了,那就全都邀進來會客,到時候中立人給你,我有錯直接提出來好讓我能改」我直接跟餅乾這樣講,也邀了他進來,包含阿七根黑暗的人。
  等等等…時間過了10分…15分…
  『xx拒絕邀請。』
  看到這個我馬上怒火直衝腦門!!狀態不是打得很帥?怎真的要攤開來講卻不敢?我冷靜了10分鐘。
  「你們先等我一下」我跟會客內所有人講著,因為我直接密那個xx。
  「進來吧」
  「攤開講,不是吵架」我說著,但是看那xx似乎不怎領情呢!?
  七分鐘過了,很好,不理是吧!?
  「好吧」
  「如果妳不想會客講,我們私下講吧」
  「現在就開始講了」
  「我不想把事情鬧到現實」我承認我到這個時候還是非常委婉非常誠懇。
  「我想好好談」
  「對錯一次獎開 這樣才能繼續當朋友」
  「我知道你現在心情很複雜」
  「我也不例外,或許你覺得我很吵,我很煩我很惹人厭也好」
  「一次講開吧,對錯都說明白,這樣朋友才會好當下去」我一值密,可惜都不領情呢!?
  哼哼,看來郎有情妹無意呢,有人有心想和解,但卻有人不太領情呢。
  「為什麼要一值逼她?」阿七說著,看來他有些不捨。
  「如果這是逼,那討債公司不就是在連續殺人?這只是每一個人都會學習到的,這是一種面對事情的"態度",不是"逼"」我憤怒說著,對於阿七所說的逼,我感到非常不認同!!
  「碼的,又是一個怕講輸的人,嘴砲!!」餅乾似乎也開始不耐煩了,畢竟狀態打這麼帥,態度卻是如此,也難怪會不高興。
  「沒啥好講了,到時候我在問紅吧」我說著,火在烈也會熄,我似乎已經開始不怎生氣了…
  我跟阿七討論著,最後我讓步,雖然讓的『非常不爽』,不過我耐下心中火苗讓步。
  幾日後,開始越來越不想去學校,去了也不知道幹麻,被搞成這樣,中間還發生一堆插曲,整個已經火到不行最後還被迫讓步,然後整個她對我的感覺都怪掉,我還去學校幹麻?
  日複一日,悶在心中的火始終沒有止息,但能確定的是,還是有很多朋友幫我,讓我感到非常欣慰。

            (未完待續)
*嚴禁轉載
*此文為鳥雷著作所有
*此為真人真事,不爽右上角有x

台長: 淡淡〝雷〞
人氣(104)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原創/文集 |
此分類下一篇:夢。
此分類上一篇:律令!!

= =
一一.....................
2008-03-26 22:12:40
版主回應
?
2008-03-26 22:23:42
阿秉
你沒事打的那麼好幹麻... ((詳細...
害我都還想繼續看下去==&quot

過去的就算了吧...
別想了 傷身體的!!
2008-03-26 22:35:09
版主回應
我自己都打到入迷了= =

想跟不想不是問題
如果天天的劇情在上演
雖然日子根情況不同
但是劇本雷同
你還會不想嗎- -?
2008-03-26 22:42:32
肥傭
酷耶= =
我的&quot鳥雷&quot
被沿用到你學妹口中了=口=?
我的聰明才智果然是不同凡響...
2008-03-27 21:21:45
版主回應
= =
去你得XD
2008-03-27 21:31:30
仙老婆
我想第一咕應該是我家蝶公公喔0...0
嘻嘻~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咩=ˇ=
你還想勒=ˇ=
我看你是想被我揍= =
嘻嘻~
2008-03-27 21:23:02
版主回應
如果劇本每天都在上演
只是劇情不同
妳就會知道要怎樣學會天天去忍耐了-..-
2008-03-27 21:32:26
仙老婆
如果是天天上演的話=ˇ=
我會崩潰~我會很慌耶~
真是不好意思我很沒耐性的=口=
如果是我的話早就發飆了部會忍耐
我是說真的=ˇ=
2008-03-28 09:31:40
版主回應
所以嘎
人都有一定耐性
2008-03-28 18:11:12
仙老婆
嘻嘻~但是有的人沒耐性呀XD
因為我就是沒耐性的那咕ˊˇˋ
嘻~
2008-03-29 21:57:52
版主回應
別對我發飆就好xD
2008-03-30 01:41:11
仙老婆
我是不會隨便對人家發飆的= =
但是太白木或者我看不順眼的話我就會發飆了XD
嘻嘻~
2008-03-30 15:12: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