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4 00:25:4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社團再次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我們社團一起去吃火鍋
原本是要和新生一起的可是只有小又一個新生來
原本定12個人卻只有8個人
火鍋還滿好吃的啦
接著我們去打保齡球
可是玫如有事就先回家了
只剩我一個女的XD
說也奇怪大家都愛欺負我
先是誠孝都趁我帶安全帽時打我頭
不然就是用手壓我頭
再來小愛在等紅綠燈時居然故意踩我的腳
我也不甘示弱的踢了他一下哈哈
*****************************************
打保齡球囉
剛開始打不怎麼樣可是居然還全倒過2次耶
育彰最強他都最高
一開始就2個XX大家都說他不正常哈哈
打到一半我和誠孝小愛承裕開始玩起血腥大老二
誠孝居然一直贏
因為他一直贏可以換牌
所以我就一直輸= =
打完保齡球可想而知
我當然是最後一名啦
誠孝沒打不然應該是他吧哈哈
後來我們又去隔壁的湯姆熊玩電動
小又超厲害的玩跳舞機
他看到誠孝玩打拳的也跟著玩
他等級一直是S或A超強的啦
他對這些東西還真拿手啊
今天玩的也很開心耶
感覺美工社的各位感情變的更好哩
最近好像很常和美工社混在一起耶
哈哈哈



台長: 顛倒->人矮小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