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17:02:0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離開卻又離不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就別說了...反正我早就預料到了

讓我保留一點點美感,不要全部都是醜陋的印象離開你好嗎?

放我走吧...反正你早已不愛我了

讓我離開你之前,保留一點點你還愛我的成分好嗎?

你可以跟我說,是我哪裡做錯了嗎? 要你非得離開我不可?

寶貝,你沒有錯,錯的是在於我...在於我讓自己快樂不起來

這點小事可以慢慢來改變的,求你不要走...

你放開我吧,你越是挽留我就越覺得罪惡感很重

好啊,你走啊!走的越遠越好,都不要回來了

你...你真的捨得讓我走嗎= = 我只是開玩笑的...

我知道你根本不想離開我的,對吧..

是...我是真的不想離開你,但是如果讓你為了我而失去你原來擁有的笑容,

我寧願離開,我不想當個只會讓你為我擔心的傀儡...

我走了,或許一切就會變美好,你我會更快的踏上軌道

你走吧...

我離開了...

心呢?離不開了...因為早已緊緊繫在一起了

台長: 喝水的皮卡魚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應該的越界 |
此分類下一篇:燦爛...
此分類上一篇:白天懂不懂夜的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