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6 16:50:31| 人氣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了,心也流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回到中壢剛弄完頭髮,就下雨...老天爺有這麼感動我回中壢喔~"~

回到家的感覺...其實沒什麼差,不過打開了門有股想哭的衝動= =

或許是上個禮拜醞釀的情緒吧,導致回到自己家就完全的崩潰...

哭吧,大聲哭,哭完或許心情好一點,想的也會比較遠~~

或許是有陰影在,所以我會害怕被人家丟在最後面...

我會怕你頭也不回的就一直走,而我就傻傻的望著那張最陌生的熟悉背影...

或許你是在生我的悶氣,也或許是你累了不想跟我一起並肩走,

但是你可知道,這些或許已經賺到了我多少眼淚...

我大可以大剌剌的叫住你的名字叫你過來!但是我在你朋友面前給足了你面子,

你卻沒有幫我擦眼淚,我傷心了!心如果一直累下去,就沒有跟你走下去的動力!

我難過的寫下這篇,但這只侷限在這幾十分鐘而已,我哭完就沒事,一直都是這樣!

台長: 喝水的皮卡魚
人氣(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應該的越界 |
此分類下一篇:我哭了你會心疼嗎?
此分類上一篇:有股不快樂的幸福在跟著我= =

海綿
對不起 我坦承我是有點生了悶氣

或許又是比較的心態作祟

使我樹立許多假想敵

總之 我很怕給不了妳好的生活

所以我會怕妳想得還是加拿大的生活

當妳說阿真很像妳緋聞老公時

其實我就有點不是滋味

不過現在還好了 可能是我想太多

還有我不會放妳一個人在後面的

就算爬山我先走了

但我還是會適時停下腳步等等妳

最後我知道最近有很多事情妳都不太跟我講

可能是怕妳做得不好或是想給我驚喜

可是我還是喜歡跟妳聊聊天的感覺

別怕我生氣 我的包容很大

一下子就沒事了

也許現在是 以後就不會這樣想了

這是妳目前最悲觀最會表達的話

也是我最不愛聽的話

如果以後都是照妳所想

那乾脆凡事都別做也別動了

因為最後還不是要死

做那麼多做啥

不管以上所說是狗屎還屁話

都請給彼此一點信心跟信賴

凡事往最開心去看最簡單去想

好ㄇ 最後還是要跟妳說謝謝

就像妳說或許這幾天我們有小紛爭

但大體上妳真的很配合我

也辛苦妳讓妳生悶氣那麼久

不過至少這都是我們專屬回憶

請相信ji394su3 寶貝
2008-06-27 11:16: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