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3 21:29:4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是...贏得上天的厚愛阿!!~~

上禮拜五..
過的不錯..

第三節體育課..考了體適能..不錯啦..35下
原本想40的說

第四節歷史課..紅妹忘了蒸便當..她說要去信班蒸...就陪她去嚕...
結果被趕出來..超尷尬的說...之後...當然去鱷魚那嚕..他人還是ㄧ樣好..
幫我蒸了..還跟我聊了10分中的天...還說他會跟花椰菜聊ㄧ聊天..超感動的!!

中午..結果又被別人說我像那個三智導師..唉..不知該說啥

一直期待得最後ㄧ節課..簡宛的...地科課..
沒有人不認識大金魚吧!!<她跟花椰菜不相上下的被學生討厭>...
結果說啥要隨堂小考當平時成績..
我又不怕..就考ㄚ..反正國中就交過啦!!
我只是ㄧ邊寫東講一邊寫考卷..他竟然把我的考卷收走..
死金魚..
去死吧..
我要讓你沒水而渴死..
放學 之後..就去吃飯和拍貼啦..哈哈哈...還不錯玩啦..心情好中..

接著去補習...
看了發現
第一:沒聲音
二:看過了
到櫃檯跟助教說:他說不到9點不讓我走...
我只好..只好...默默看著高三上課..也聽了大概
..還好啦...我這個笨蛋都看得懂..當然就不會很難嚕!!~~..這時心情很複雜...

回到家..又被刮ㄧ頓..衰暴了...


台長: ♂♂丸仔♂♂⊙.⊙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