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7 11:25:3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沒想過
我會愛一個人
愛到去傷害自己
愛到失去我自己
我真的也不想跟你失去聯絡
但是
見面看到你就會想到她
習慣每天等你的電話
一天沒打
我就知道她又跟你在一起了
在我難過的時候
我也不能打給你
因為你根本不會接
你的時間也不能給我
我寧願我是她
可以擁有你
像你昨晚說的
我是誰
她是你女朋友
要是
我什麼都不知道
好像心情會平靜些
平常心情的起伏根本不大
但是卻會常常為了你痛哭
面對你我無法控制我的情緒跟理智
你明明知道
只要跟她分手
我就會回去你身邊
但是你就是不肯
是怕兩頭空吧
講個分手有那麼難嗎
是你不夠勇敢
是你不肯去做
是你不夠愛我
你還記得嗎
我們很少吵架的
最近幾次的爭吵
都是因為她
我快瘋了
現在很恨我自己
為什麼要那麼愛你
但是
深刻的回憶
根本不是我想忘就忘的了
你還有她
你可以很快復原
但是
你讓我從此不再相信愛情
你讓我跌的很慘摔的很痛
我好想再依賴著你
我好想再抱著你
我好想再跟你去很多地方玩
我好想好想你



台長: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