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7 00:56:3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累! 好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了兩天...跟同事間感情好像更好

哈哈!我愛 畢竟 我是行銷人 交際是一定要一下的ㄚ!

這兩天也又認識了新的早班朋友

第一天 坐遊艇出去玩 大夥玩的很瘋 我也覺得很開心

因為船上還可以烤肉唱歌 哈哈哈

回到飯店 大家整理一下 再度烤肉之後出發逛大街 晚上

不囉唆 玩牌喝酒 過著糜爛的時光 噓~

不知道的還以為崇德店的很亂勒!

也在房間關了燈跟小夥聊了一些世俗之事...

隔天很開心又到了海邊看到藍色大海很舒服 不囉唆 大家瘋狂拍照

打排球的打排球 結果我們耐不住不知道要幹麻 太悶啦

就去租車 自己跑去玩 GO CAR 去的途中經過戎祥的包子店看到戎祥跟洪祺德

到下午 又去玩沙灘車

超HIGHT的 我被載 嚇到我膀胱感覺有點鬆弛 尿都快閃出來了

回台中 先跟大家在去吃麻辣狀元 之後老虎城打電動

回家 累累累... 還是很開心


墾丁... SEE YOU NEXT TIME

台長: 你確定好笑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