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9 13:00:41|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骯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友誼被你們搞得這麼骯髒...

好像順你們的意才跟你是麻吉一樣。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你們對於好朋友、好兄弟的定義到底是甚麼

我認為好朋友甚至好兄弟就是彼此沒有心結、沒有心機的在一起

是我太沒有心機嗎?

還是一切都是我自以為我們是好朋友?

我不懂,這些我接觸的人你不喜歡,你臉上就擺得一副我跟他們是同國的,我背叛了你們似的,人的相處有必要搞得說你是我的敵人我們就不要有牽扯,你碰到我的敵人你也就變成我的敵人這樣

友誼被你們搞得好像有利益的生意關係

人長得越大越覺得人與人的交往哪時候變得這麼的不單純、這麼的有心機

 

 

我想廢友不交也罷。

台長: 阿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阿呆與阿瓜part2
此分類上一篇:糜爛的一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