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14:10:38|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娘的死颱風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和我家愛人寶]_


 他娘的,
 好一個颱風天
 叫我們去開店,是要我們去送死吧
 根本沒辦法騎車阿
 差點被不知哪飛來的畚箕砸到
 還有分明就是衝著我來的鐵板
 還好我福大命大 XD
 老天有保庇噢
 不然我早成了肉餅,
 雖然沒氣質,但我還是要罵
 真他娘的*




 拍好鞋跑去買早餐
 雨傘開花了 = =
 站在路中央
 看著那風,我好害怕 =口=
 




 結果下班我們還是跑去打撞球
 就是一群不怕死的小孩阿 XD
 劉先生找我家的寶小姐PK
 結果不自量力
 蠢斃了他,有沒有這麼妙阿
 慣例的
 我還是坐在那玩電動
 根本不關我的事
 我才不要加入他們的戰爭咧








                         ﹉﹉﹉﹉﹉﹉﹉﹉



台長: ►▫[ 茶妞 ] _`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