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20:33:2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我愛的
酒的品牌






PIC
6瓶噎噎噎
愛死了






















咩咩問 : 你是誰 ?
♥; I’m 小步*

阿嬤問 : 你讀的學校 ?
♥; 光華女中

機機問 : 你喜歡的穿著打扮 ?
♥; 休閒耍點小性感

阿宜問 : 你喜歡欣賞怎樣的人 ?
♥; 嘻哈*會搭衣服的人

花妞問 : 你是否想生混血兒 ?
♥; 有欸

缺缺問 : 你會想去整形嗎 ?
♥; 自然就是美

鴨妹問 : 你未來的夢想 ?
♥; 英文老師

豬豬問 : 你最討厭別人問啥問題 ?
♥; 失戀的

小傑問 : 你可以不顧一切去愛人嗎 ?
♥; 可以阿

張萍問 : 是否相信穿洞會破象 ?
♥; 摁

妞妞問 : 你喜歡運動嗎 ?
♥; 摁

雨晴問 : 你喜歡的收藏品是 ?
♥; 米奇米妮*史迪奇*還有還有扭蛋

張寶問 : 你可以忍受幾天不洗澡 ?
♥; 我一定要洗

阿甘問 : 我帥不帥 ?
♥; 你誰阿?!

浩呆問 : 穿名牌的鞋子是否重要 ?
♥; 有點欸

小不點問 : 人的身高很重要嗎 ?
♥; 不會阿

家銘問 : 你會抽煙嗎 ?
♥; 不會ˋˊ我痛恨

象象問 : 如果你未滿18歲懷孕你會生下來嗎 ? 如果是男的你會讓你婆生嗎 ?
♥; 會!!小孩是無辜的

小精問 : 當你偶像在你面前你會怎樣 ?
♥; 像紅豆一樣瘋狂(記得麻??寶貝紅豆*上次我們去看ENERGY…你一直用手磨蹭坤達的手…他還嚇到噎.哈哈哈)

橘子問 : 你喜歡看我愛黑澀會嗎 ?
♥; 比較喜歡模范棒棒糖*

蚊子問 : 天空開始飄著千元大鈔你會 ?
♥; 撿阿

雅雅問 : 你恨的人在你面前你手上拿著刀你會 ?
♥; 我怕刀噎=_____=

問 : 失戀後你會怎麼打發時間 ?
♥; 找朋友出去狂HIGH*(我變了…不愛哭了勒)

文a問 : 髮型對你來說重要嗎 ?
♥; 非常

小靜問 : 男生是否都該去死 ?
♥; 花心的都去死芭

君咩問 : 沒有電腦與電視中活該怎麼過 ?
♥; 那就出去芭

魚魚問 : 當你快死時你會 ?
♥; 快點跟朋友情人家人們一起度過芭

呆呆問 : 是否可以為一個人去死 ?
♥; 看他是誰囉

維問 : 如果可以不用上課你喜歡嗎 ?
♥; 還好欸!!!不然我會狠無聊

達達問 : 是否相信鬼魂存在 ?
♥; 摁 我很怕

柔咩問 : 你覺得自己像什麼動物 ?
♥; 馬(因為乖乖都這樣說…亨亨ˋˊ)

小藤問 : 你想變成哪個國家的人 ?
♥; 英國*日本

河馬問 : 是否覺得有虎牙很好 ?
♥; 男生有虎牙才叫帥OK OK OK ?!

阿凱問 : 喜歡大波霸嗎 ?
♥; 狠噁心

小小問 : 為啥大家喜歡看a片a漫a書 ?
♥; 好奇芭

狐狸問 : 功課好不好是否很重要 ?
♥; 興趣專長比較重要吧

呂不問 : 乞丐在你面前你會捐錢給他嗎 ?
♥; 會*

ㄚ福伯問 : 是否有在談過網路戀情 ?
♥; 算有吧…國2被老師抓包

米桑問 : 對於現在虐貓的看法 ?
♥; 你怎麼不自虐阿?!狠靠欸

寶妮問 : 對於現在倒扁看法 ?
♥; 好阿好阿!!!!是你自己做不好齁ˋˊ

企鵝問 : 愛情很重要嗎 ?
♥; 看個人吧

嫩草問 : 你會抽煙嗎 ? 抽哪個牌子的 ?
♥; 不會

鳥鳥問 : 你會不會打扮很幼稚 ?
♥; 哈哈哈哈!!有點噎ˋˊ

寶銘問 : 你喜歡哪個卡通角色 ?
♥; 史迪奇*他好可愛歐

阿枝問 : 天下掉下來的禮物你認為會是什麼 ?
♥; 鳥屎

毛毛問 : 有沒有去過舞廳 ?
♥; 沒有

阿成問 : 你未來有可能當同性戀者嗎 ? 會排斥嗎 ?
♥; 現在就是阿…不排斥阿

豆腐問 : 龐克與視覺系的人走在路上會不會覺得可怕 ?
♥; 不會阿!!!會覺得很帥勒

牛牛問 : 感不感刺青和穿洞 ?
♥; 都敢

KEN問 : 會不會想搞亂倫 ?
♥; 不會

蛋蛋問 : 對於單親家庭的看法 ?
♥; 成熟*狠會想

葉兒問 : 點名遊戲哪裡好玩 ? 為啥大家一直傳阿 ?
♥; 因為可以更了解別人阿…懂嗎懂嗎?!

牙牙問 : 喜歡看帥哥或正咩嗎 ?
♥; 都愛都愛

賴打問 : 最難忘的旅行是 ?
♥; 國中露營 & 畢旅...(跟跳跳一樣的答案)外加一個…2005的跨年*

青蛙問 : 男友或女友劈腿你會 ?
♥; 給機會

屁屁問 : 女人很騷會很討人厭嗎 ?
♥; 摁摁

可樂問 : 感和別人一起洗澡嗎 ?
♥; 跟親密的敢

阿米問 : 你愛不愛5566 ?
♥; 不討厭

miki問 : 你在電梯裡放屁會承認嗎 ?
♥; 我會憋笑

秋問 : 有天你身邊的人都死了,剩你一個人,你會 ?
♥; 等死

馬馬問 : 世界很渺小嗎 ?
♥; 你地理不好嗎?(跳跳的答案狠勁爆)

鬼鬼問 : 如果很多人和你告白你會怎樣 ?
♥; 感謝你們= =好怪

昱兒問 : 有去麥當勞買過肯德基麻 ?
♥; 兩間合併是唄?!

秋茹問 : 你愛我嗎?
♥; 你誰阿?!

狗子問: 友情.親情.愛情哪個重要?
♥; 各有各的份量

布丁問: 蟑螂可愛嘛?
♥; 我討厭欸!!問屁阿

跳跳問: Jolin是爆美的對吧>///<
♥; 當然囉*我愛他阿

小步問: 讀女校好嗎?!
♥;



我點點點
小魚*prince-Shi*




台長: ☆" 叫我小鬼:)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點名問卷:) |
此分類下一篇:又是問卷♥
此分類上一篇:點名.點進來看我有點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