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2 21:42:4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怪抖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就起來ㄑ掃墓惹!!

先到南洲ㄑ掃!!

那時都還ㄅ會熱~~到惹8點多就開始熱惹!!

還有燒紙錢ㄉ煙!好嗆呀!!又好臭!

後來又ㄑ佳冬~又回來潮州ㄉ~!

到10點多才回到家!!

之後就ㄑ洗澡!把身上抖臭煙味洗掉!

到惹快11點半!我媽叫我ㄑ買便當!!

我就想說順便ㄑ覺朋友幫我燒VCD!結果我迷惹路!!

還打給西瓜求救!!等我到惹我們說抖地方!

卻ㄅ見他人!打他手機!又打ㄅ通!!

真是氣死我惹!!我那時已經熱到爆惹!

而且又要趕著去買便當趕著回家!!

我還等惹20分鐘左右就ㄅ想等惹!就趕快ㄑ買便當!!

結果大排長龍!排好久才買到!

回到家還被媽唸說怎ㄇ那ㄇ嫚!買到睡著惹喔!!

我只好跟他說!很多人啊!!!

之後就含含糊糊抖帶過惹!!

吃飯吃到一半抖時候!公跟呆蟻就來惹!!

來惹我就先放↗蝴蝶↙給她們看!我在旁邊看電視吃飯!!

她們也看ㄉ戰戰兢兢!因為我媽在房間!!

看完後我家抖郭小貼說很想吃香雞排!!

我就跟我媽說要出ㄑ打球!就出ㄑ惹!!

結果球忘惹拿!之後想說算惹!ㄅ拿惹!

就ㄑ買香雞排到潮州國小吃!

吃完惹她們還絕抖餓~~!!

就又ㄑ買來吃!買到我家ㄑ吃~!!

好好笑喔!真是豬~~~!

吃完惹她們就走惹!因為呆蟻要早點走!!

所以郭小貼就在他ㄑ坎頂火車站惹!!

真是ㄅ想讓我家郭小貼走抖說!!

ㄅ過今天過抖滿開心抖!!

尤其是跟她們講話抖時候!!雖然有ㄉ我聽ㄅ懂!

但他們解釋之後都絕抖很好笑!!

真是抖!!笑死我惹!!花哈哈哈哈!

呼~~~~!

今天洗完澡之後!就一直圍著浴巾!竟然懶得穿衣服!

結果我就這樣掃地~~!拖地~~~!整理整理~~!

整理完後~~!我又再ㄑ沖一次澡~才穿衣服!!

哎呀呀!!真是怪ㄅ拉幾抖!!

ㄅ過好好笑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台長: ㊣↘Angel↖㊣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