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7 13:56:17| 人氣1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Ξ﹑与欣老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說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大頭貼是誰ˋˊ
[★] 欣老公欸 __ *: =口=
[★] 欣老公欸 __ *: 你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
[★] 欣老公欸 __ *: 他他他... 他是~~~~ 人囉= 口=
[★] 欣老公欸 __ *: 老婆ㄟˇ!!! 給一張你的照片巴 -///////////////////-
[★] 欣老公欸 __ *: 人家要!! 想你可以看  (哈哈)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人= =!?
[★] 欣老公欸 __ *: 0...0+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不然鬼噢ˊˋ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說 他誰
[★] 欣老公欸 __ *: ˊ ˋ +  !!!  
[★] 欣老公欸 __ *: 你覺得他會是誰阿 ? 老婆=ˇ=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你老公ˋˊ?
[★] 欣老公欸 __ *: @@ ...  !!!  
[★] 欣老公欸 __ *: 就算這樣... 我還是愛你的 -///////////////////////-+
[★] 欣老公欸 __ *: 照片拉 ˊ ___ ˋ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ˋˊ
[★] 欣老公欸 __ *: =  口=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要我照片作蝦=ˇ=?
[★] 欣老公欸 __ *: =ˇ=+  想你可以看
[★] 欣老公欸 __ *: -///////////////-+
[★] 欣老公欸 __ *: 就像這樣>>>>>>>>
[★] 欣老公欸 __ *: XD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屁咧- -
[★] 欣老公欸 __ *: =  ˇ=   ... 真的拉
[★] 欣老公欸 __ *: >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少ˋ來
[★] 欣老公欸 __ *: 哇ˇˇ....!!  ~~~  好啦好啦 我知道你只在意你的哈尼ˊ  ˇˋ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你也是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你也是你也是你也是你也是你也是你也是你也是你也是你也是你也是你也是你也是你也是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佈要放我的照片- -
[★] 欣老公欸 __ *: 0..0+
[★] 欣老公欸 __ *: =ˇ=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ˇ-
[★] 欣老公欸 __ *: 好嘛ˊˋ 佈要兇我:))
[★] 欣老公欸 __ *: 我怕....怕你跟我離婚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你都放你老公的拉ˋˊ
[★] 欣老公欸 __ *: 你就叫我不要放你照片 ˊ  ˇ ˋ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討厭辣ˊ ˋ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你都放你老公的 ˊˊ ˋ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離婚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
[★] 欣老公欸 __ *: 佈要拉 ... !!!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離婚喇 .. ˊˋ
[★] 欣老公欸 __ *: 你放你哈尼的阿 ˊ  ˋ+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我沒有呀ˊ ˋ +
[★] 欣老公欸 __ *: 跟他拿阿 ˊ ˋ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佈要ˊ ˋ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我要把這對話放再報台ˊ ˋ
[★] 欣老公欸 __ *: 放爆台淦麻 ˊ  ˋ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給人觀賞ˊ ˋ
[★] 欣老公欸 __ *: 那我就不客氣放無名 讓人觀看 ˊ  ˋ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好ˊ ˋ
[★] 欣老公欸 __ *: 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們兩夫妻有多智障嘛 ˊ  ˋ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好呀ˊ ˋ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可是 我發現老公比我智障ˊ ˋ
[★] 欣老公欸 __ *: 我也這麼覺得說 ˊ  ˋ+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摁壓ˊ ˋ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難怪我那抹爰你ˊˇˋ
[★] 欣老公欸 __ *: 你要比我更智障才行唷 ˊ ˋ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佈要ˊ ˋ
[★] 欣老公欸 __ *: 為什麼 ˊ ˋ
[★] 欣老公欸 __ *: 原來你愛我智障阿 ˊ  ˋ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對呀ˊ ˋ
[★] 欣老公欸 __ *: 我也一樣愛你呢 ˊ  ˋ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摁摁 啵ˇ
[★] 欣老公欸 __ *: 恩嘛嘛ˇ ... !  ~~  恩愛一輩子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我考慮看看 跟你恩愛一輩子=ˇ=
[★] 欣老公欸 __ *: 還需要考慮=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對= =
[★] 欣老公欸 __ *: ˊ  ˋ+ 麥拉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要ˊ ˋ
[★] 欣老公欸 __ *: 可是我愛你阿 ˊ  ˋ+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 ˇ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乖噢ˊ ˋ
[★] 欣老公欸 __ *: 我乖 你就會和我恩愛一輩子嘛 ˊ  ˋ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對- -
[★] 欣老公欸 __ *: 可是可是... 我很乖阿 -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你你你 哪乖
[★] 欣老公欸 __ *: 乖歐 =ˇ= + 你說的話我都有聽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屁-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你昨晚幾點稅?
[★] 欣老公欸 __ *: 3點多=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這叫乖 ^^ ?
[★] 欣老公欸 __ *: = 口 =+ ... 為了你ˇ!! 以後你幾點睡我就幾點稅>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好

以下三句無可奉告-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好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那你十二點稅
[★] 欣老公欸 __ *: 這樣才對=  ˇ=
[★] 欣老公欸 __ *: XDDD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 -
[★] 欣老公欸 __ *: 好ˇˇ
[★] 欣老公欸 __ *: - .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十二點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ˋˊ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超過一分鐘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就離婚
[★] 欣老公欸 __ *: @@ ...
[★] 欣老公欸 __ *: 遵命 ˊˋ

台長: [ ,, 芯已死。
人氣(1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噢 * 隨便 - ★ |
此分類下一篇:   Ξ﹑歌詞詞,,

陳小池
一一 智商一點都沒增加
2007-10-07 21:39:14
版主回應
還不是你遺傳的好!?
死老哥ˊˇˋ
2007-10-10 00:33: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