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4 07:46:55| 人氣66| 回應1 | 下一篇

原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愛用錯方式.....讓我的老公感到壓抑... 

我的不信任 我的不尊重....我的過於關心...導致他一點一點不滿的累積...

現在才要改變一切都太遲.....  真正不懂愛人的人....可見遭遇都很慘~

有人對我說.....他就是在感情上剋我的人....我不知道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我知道的是.....他對我的付出我不是沒看見~ 這幾天他家人對我說他的種種~

好與壞我自己會去區分.....現在的我~ 只想靜靜的 靜靜的 看著他這樣重複我對他的方式

 

 

台長: cindy
人氣(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笨笨♀
^^安安~~~~~搶到頭香耶.......

@v@偶是開張後第一個留言ㄉ人ㄟ......

其實~~~~~~~妳若想清楚ㄌ.....那妳就知道該如何做ㄌ!!!

心中常有不安及懷疑昰人ㄉ天性............

尤其是女人ˇˇ" 呵呵~~~~~偶也會ㄚ!!!

其實我們有時都會覺ㄉ昰關心對方才那ㄇ做..........

可卻在不知不覺中讓對方感到壓力.........

ˇˇ"這種事偶好像常會做ㄝ!!!!!

天性太像媽媽依樣愛操煩ㄌ!!!!! =="今害.......

或許有時ㄉ小小使壞..............

或別把重心全放在對方身上...............

那對彼此都能有喘息ㄉ空間...........

自己也才能有空間對自己好..........

畢竟要先愛自己......才會懂得如何愛人ㄚ!!!!!!

別再讓自己或對方有壓力感存在!!!!!

希望妳們要找回屬於妳們ㄉ幸福喔!!!!^^

我們一起加油唄!!!!!
2008-11-04 23:03:02
版主回應
找不到了.....因為他不在給我機會了
2008-11-05 06:03: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