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6 00:09:11| 人氣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溝通
是最好的橋樑
我現在怕的
是溝通的內容
妳如果聽了不高興
會引起不必要的爭吵
真的不喜歡吵架
我知道妳總是假裝生氣
想要嚇嚇我
妳知道
我很怕妳生氣
所以
覺得難過無奈



妳知道
在妳說愛我的那天
很開心很感動
至少
我知道我的努力
妳有看見






走過的路雖然不長
但感觸很深
很多的第一次
還有
媽媽接受了
而妳 是第一個
那種感覺說不上來
總之 很開心

妳的手
我會牽著不放
就算有像海般的力量
我也不會讓妳從我身邊被搶走



妳的惡夢
不會實現
夢與現實相反
所以
我不會跟妳分手
也不會叫妳跳車更不會打妳辣
哈哈 笨蛋




可愛的妳
睡醒就跑到客廳叫醒我
說妳做惡夢
讓我心疼又好笑的
笨蛋 我很愛妳
相信我:)

台長: Ghost
人氣(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是陳小鬼` |
此分類下一篇:不同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