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9 18:01:2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個單純的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求學生活中的第三個畢業,

聽說又到了。






還記得求學生活的第二個畢業。


當時我們感情很好,

很好很好很好。

就這麼六個孩子,

很天真,

很單純,

日記每天每天寫,

我們每天每天聊,

下課還會衝到操場佔位置,

因為我們要玩紅綠燈。

下課會衝到操場旁邊的欄杆,

因為我們要玩大白鯊。

下課會衝到地下室,

因為我們要玩跳繩,

下課會衝到地下室,

因為我們要玩紅綠燈。

下課會全部躲到女廁的每一間,

因為我們要玩躲貓貓。

有一次,

淑(女部的ㄕㄨˊ怎麼打)珊又心律不整了,

那時候在上英文課,

可是老師不讓我陪她去保健室,

之後才知道這次她心律不整很嚴重,

已經送到醫院。

聽到這哩,

我們全抱在一起哭了,

因為很擔心。

下午體育課我們都沒心情上課,

這時候淑(女部的ㄕㄨˊ怎麼打)珊回來了,

我們開心的衝過去圍住她。

[開完刀了吧]



他(05)看到了,也很擔心。

放學之後還打電話問我們怎麼了。 ♥

那次,

我和他聊了好久。

大概有半個小時。















現在說起來,

雖然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

但是卻感覺那麼的新。

五個單純的孩子,

陪我走過那時最心痛,最無助,最低潮的時間。

看到他的眼神,

我會流淚。

而妳們,

會陪著我。

小六的那年,

我好珍惜。

如果可以,

我好想回到那年。

還記得那年的畢旅嗎?

我們第一天晚上住山芙蓉飯店,

六個仁雖然不能住同一間,

但是分成兩小群。

就在隔壁。

我們很白痴的用房間的電話打電話,

我和彩君還跑到妳們的房間,

枕頭大戰算的了什麼。

第二天,

我們住彰化民俗文化村的很爛的飯店,

隔天起床,

淑(女部的ㄕㄨˊ怎麼打)珊不見了,

妳們說她的病又復發了。

那時我們還有一點小爭執。

那次的畢旅,

南下北上都有出事,

都是其他國小出事,

我們學校很幸運的避開。









記憶猶新。




畢業後,

只剩下我和小毛不在八里,

妳們還記得我嗎?

還記得我們六個之間單純卻濃的化不開的感情嗎?



 ♥他(05)也沒忘記我,

雖然他已經不是那年的他。 ♥






但是現在各自都有各自的朋友,

各自都過著各自該有的生活。

感覺,

我們很陌生。

正所謂〝失去了才會珍惜〞,

是嗎?













說了這麼多,

鼻頭有那麼一點酸,

心有那麼一點不捨。













 ♥[現在我很期待基測考完之後的日子,

因為我們有可以聚在一起了诶:)] ♥



☺還要一起說秘密,聊八卦噢☺











[想起回憶,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台長: 天生蠢☺包子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